close

突然對姜姜有感而發

最近對他越來越有興趣 越來越瞭解

就越心疼他 也越感謝他

現在想想我也對他太不關心了吧XDDD

完全喜歡溫拿的這三年 姜里兜的分量不足欸XD

從今以後一定會多多關心你的 (你什麼咖

 

老實說 我對姜勝允的認識不是很深 

他的介紹文我大部分都是問辜狗寫出來的

甚至可以說 在溫拿裡我對他是最沒有感情的(你算哪根蔥XDDD

只是一直很感謝很感謝他

感謝他非常負責任 非常照顧溫拿 非常會寫歌 非常會講話 真的真的很會講話

我是透過WIN認識溫拿所有人的

獅子 勝允 米諾出道前的經歷在WIN之前我都不知道

所以我對姜勝允的印象一直都是一個

很官腔 很搞威 講笑話很容易冷掉 反應很浮誇XDD

很冷靜 很成熟 很謙虛 

大概是這樣

因為我喜歡的是傻呆傻呆 或傲嬌傲嬌的那種(某宋跟某南取向狙擊XDD

而且他一直都是一個滿冷靜的人

所以我一直沒有掉他的坑

雖然他說過他以前交到壞朋友 輟學讓媽媽傷心

但那是一個我無法想像的他

所以我想我一直都沒有很正視他也有叛逆的一面

 

一直到新圈飯神綜 半月朋友

我終於開始慢慢注意勝允了

他太溫暖 太細心  太會照顧人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是一個內心柔軟 一個很棒的人

 

我在獅子的介紹文說過 獅子在KPOP STAR完全跟現在是不同人

但那其實是誇張的說法

獅子還是保有那種萬人迷的風采

(而且最近越來越外顯XD之前是藏去哪害我誤會XDD

是說最近重看WIN看到

朴春 還有評審在講評的時候都有說道看WIN前幾集

很擔心獅子的自信心跟魅力被在歪居練習的壓力磨光了

幸好在舞台上還是發揮得很好

我就在想不是我的錯覺啊 他那時後壓力真的很大很辛苦啊~

 

 

但姜勝允真的 完全變了一個人 完完全全不同形象

我超級無敵覺得很驚訝XD

我偶然翻到一篇他在SSK時期的訪談

那個姜勝允整的狂妄到我不敢相信那是他XDDDD

他在SSK報名表上寫他是天生就是要成為巨星的人

(在WINNER TV他有解釋過那時那樣寫是為了在參賽者中突出 引人注目

他回答的話語都非~~~常的做自己

非~~常之傲嬌 到令人想打他的那種地步XD

就像屁孩版的鄭俊英 非常之一個自由(自以為是至極)的靈魂

舉個例的話

在一個他上的節目中 主持人問他 他覺得自己像誰

他很認真又自信的說:李準基還有蘇志燮 (是認真沒在搞笑的講出來

原因是媽媽說的 還有很多人都這樣跟他說

(李準基我是覺得有啦 蘇志燮就ㄜ你醒醒啊啊啊(搖肩膀)

(你知道我媽也會一直跟我說我長得比林志玲漂亮嗎~那不能信啊孩紙~~~

這完全是我想像不到現在的姜勝允有可能說出的話

那個謙虛到是自己做的曲還硬要說是大家一起的姜勝允XD

臉也都有點跩跩的 哪像現在表情包一堆 反應超浮誇超給面子XD

在17歲的時候居然有這樣的面貌~XDD

有種我快幫他精神錯亂的感覺XD

 

以上我講的都是好的方面的那種驚訝

有種我發現到姜勝允官腔的外殼下XDD另一種不同的反轉魅力

而且讓我對他更多了很多疼惜跟感謝

 

只能說他真的長大好多 變的好圓滑成熟

他的穩重負責任讓我一直都會不小心忘記其實他也是溫拿的忙內

真的好謝謝他當初沒有繼續在不對的路上徬徨

而選擇將對媽媽的抱歉化為力量參賽 走向正途

他現在是一個好有禮貌 謙虛  好會說話的好孩子

(偶爾怪怪的XDDDDDDD

跟以前真的是完全不同形象真是太酷惹XDDD

 

其實如果他現在說覺得自己像蘇志燮應該會被溫拿嗆爆吧XDD

他有時候也會說覺得自己最帥什麼之類的

但就是完全看的出來是開玩笑的 等著被嗆的那種臉XD

而不是以前那種讓人驚慌的認真貌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感謝他成為溫拿

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會選擇歪居

當時那個自由的靈魂怎麼會自己跑進牢籠裡呢?(在訪談中他自己說他不願意被束縛

他說那時候一堆經紀公司捧著簽約金說會馬上幫他出專輯

但他選擇了跟他說會把他當一般練習生看待的歪居

我重新想了他在半月朋友裡說他後悔過的話

覺得好心疼好心疼

如果他當初沒有歪居的話 現在是不是已經在一個不一樣的位置了?

雖然說不准但一定已經出好幾張專輯了吧哀 說不定還演好幾部戲了勒

而不是被歪居拖延偏心症耽誤了大好機會跟青春QQ

 

這次首爾控首場 他們講話那段 

我是第一次看姜姜哭那麼傷心

他連在WIN發表WINNER的時候都沒哭這麼慘

他說著對舞台的渴望 哽咽到有點說不出話

看了好心疼阿TT但對他終於能多表現自己內心的脆弱又覺得有點欣慰 

腦楊你看到沒啦嗚嗚嗚  人家要的是舞台QQQ 不是拍雜誌啦厚!!!! 

但雜誌好帥帥慘惹

 

但我覺得我們只能想著 或許進歪居對他來說是好的  

也許歪居教了他很多事情 讓他變得更成熟 在待人處事上更圓滑討喜

也讓他不管是跳舞唱歌作曲演戲的實力都更精進

我不確定這樣的轉變是好的還是不好

說不定他迫於現實選擇隱藏他17歲的那一面 無法做自己

但我想他的成熟體貼細心是現在很多飯愛他的原因

這個成熟穩重的他很帥  很棒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看著你的 我們最穩重的隊長~~~

 

附上他整個萌到我的影片

(CR. 1004 SYNA )

那天東大門的FM外面突然刮大風下大雨所以移到室內  因為空間很小所以粉絲離溫拿超近(根本爽到啊XDD

姜姜:會不會太近了~

        真的超級近欸

        就在眼前而以欸~  

是在害羞什麼啦XDD (我覺得他頭髮那樣很Q雖然很多IC都說臉很腫XDDD

但真的可愛到我的是打不開筆蓋XDDD 還叫保安大叔幫他開 感覺他跟保安大叔很好哈哈哈

他還有跟粉絲說過保安是很照顧溫拿的人所以叫粉絲不要討厭保安大叔

他說保安大叔雖然長得很可怕但其實很可愛XD還嘲笑保安大叔臉紅

保安大叔也在姜姜被SECRET JUJU煩死的時候把SECRET JUJU的牌子擺在他頭頂XDD

還有姜姜 招受SECRET JUJU洗禮的時候有飯宋他魔法棒 他就對每個後來來的粉絲都施魔法XDD

也對保安大叔施魔法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跟保安大叔很好這件事讓我很開心XD

有一種姜姜很討人喜歡的感覺吧~~

很認真的施魔法欸 還會自己配音XDDD

 

啊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可愛 就是溫拿簽名會的時候 他們還沒來就知道姜勝允做哪一個位子

(? 為什麼勒~

因為我們隊長大人喝不了苦的XDD

所以桌上總是會有四杯美式跟一杯香草拿鐵哈哈哈 覺得可愛

 

註:SECRET JUJU是韓國的一個卡通 裡面好像有很多公主吧

溫拿在勝允生日的時候買了這個給他

XDD超鬧的  然後他就在簽名會上收到一堆SECRET JUJU XDDD

JUJU SAM的名子也是從這個來的優~

 

JUJU效應過後 因為米諾上傳了這個

https://scontent.cdninstagram.com/t50.2886-16/12738363_1656789367915903_1169427256_n.mp4

之後的下一個簽名會 他收到超多養樂多哈哈 覺得這種效應很酷XD

據說IC問姜姜喜歡養樂多還是IC 保安大叔:養樂多XDDDDD

保安大叔你這樣傷害IC的心對嗎XDD

----------------------------------------------------------------------------------------分隔線兒--------------------------------

 

覺得溫拿真的是一個無底洞欸

越想越覺得好可怕壓~~~~~

一輩子逃不出去惹嗚嗚(在那邊浮誇

一開始只是因為喜歡宋閔浩所以支持A隊

宋閔浩完全是我喜歡的魅力型長相 很膚淺的就喜歡他了XDDD

(當然後來越了解他就越喜歡他啦~~)

結果因為南甩了我米諾門 我氣得一個腦袋壞去(?

在看到未公開影像里他們你儂我儂互餵巧克力後

就覺得所以到底是在傲嬌什麼!!!! 這樣也可以就對了

就被南南蠱惑了

大哥完全是在WINNER TV圈到我 各種可愛各種萌

獅子 真的是慢慢脫離WIN的高壓後 就開始攻擊IC的本命魂了

各種SENCE 各種暖 各種MAN 完全魅力爆發 V APP根本神圈飯

半月也是被帥到不行 罵小孩真的是帥爆惹 

原本我真的以為我會對姜姜相敬如賓到最後XDDD

結果!!!居然也被圈惹厄啊 

他們真的太值得喜歡了TTT

飯上他們真的很幸福啊

歡迎大家一起感受這種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姜勝允 WINNER YG 溫拿
    全站熱搜

    dearwinn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