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都沒有用正名叫他們TT

但因為已經太習慣用這個名子叫他 正名好陌生的感覺

好想要他們趕快有新歌 趕快回歸喔喔喔喔喔(弄ㄆㄨㄚˋ襪

摳摳摳腦楊你的日曆有撕ㄇ 你的行事曆寫爽的ㄇ

哀哀哀哀哀真的快被氣死了

接下來還有新女團就算了 畢竟她們也實在等夠久了 但哀控??

WTFFFFFFFFFFF?????????

憑什麼他們沒有空白期又可以出現阿 

我真的不討厭他們 我也覺得他們是可愛討人喜歡的孩子

但現在這狀況真的逼著我只能把氣撒在他們身上欸 說真的就是經紀公司製造對立阿

什麼都是哀控哀控哀控 哀控那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他們沒有贏??

贏的人就是有贏的道理吧?!!!! 在那邊一直狂宣傳狂出大字報還一直狂踩溫拿跟BB是怎樣?

真的超不爽欸 加上最近哀控粉絲集體造謠那件事 還有大邱PARK CONCERT溫拿片段無法播出的事件

真的是心很累.. 超級桑心QQQ  完全把我對哀控的好感消磨的一乾二淨=  =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地把XIT出好出滿呢  耍我們嗎 什麼狗屁2016一整年的計畫 年初一次年末一次這樣嗎 

說好是一整年的計畫 半年都過去來還是只有E 真的很心寒欸

還敢說什麼WINNER回歸的時候會讓我們感受到偏心WINNER

聽你在     (←自動消音

隨便給你歐北講就好了啊 傻眼=  =

然後在最傻眼的時候 EXIT:E 日版出了

(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

沒有最傻眼只有更傻眼=   =

好阿又放去日巡阿 好阿太棒了阿 

我的溫拿阿

半月好好看啊 好開心 (←人格分裂

而且還有主題曲 

好感人喔有新歌TT (用全身表現多愁善感  用全身幫他們打歌

希望半月收視率一直生一直升~~~

真心覺得很好看欸 覺得是很圈飯的綜藝好開心~~~

五個人各有各的腳色都表現得超好的~~

覺得獅子超有魅力((男友力  根本意圖使人入獅子坑(已入

罵小孩真的帥慘 霸氣啊

然後姜姜也發揮得很好((暖心園長 根本園長與14個孩子XD

真的因為半月越來越喜歡姜姜了 覺得半月好棒

南南根本慈父 完全想不到阿 感覺他就是會覺得孩子很煩的人XDD

可能夏率真的太特別了(其實我覺得他根本把夏率當他的貓貓吧XDDD像一隻小寵物XD

眼哥根本找到自己的小天地 人氣王JUJU SAM 人氣爆棚 特長:臉 但最近人氣下滑歪邀

宋米諾XDDDDDDDD唯一沒什麼發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沒有人要跟他一組好可年XDDDD心靈受創

覺得米諾尷尬尷尬的XDDD

意外的不太知道怎麼跟孩子們相處得感覺~(意外的認生XD

但後面居然有意想不到的反轉!!!

真的太好看了啦~~根本優質綜藝大家快去看~~

希望更多人看到溫拿的好

 

 

例行的廢話後  終於到閉嘴時間了 

 

今日我最帥 米諾

我差點喪心病狂放六張照片XDDDDDD  畢竟是我飯上溫拿的一等功臣

宋閔浩

生日:1993.3.30

血型:A

Instagram:realllllmino (追蹤者120萬祝咖

RAP NAME: Huge Boy ,  MINO(讀音 ㄇㄞNO) 

團內擔當: 低音Rap, 虛勢, 搞笑 , 撒嬌

綽號 :米諾 土豆 黃金奇異果 村傻 旻子 想法乞丐

土豆是因為中國人覺得的頭圓圓又咖啡咖啡的很像馬鈴薯(中國:土豆)

黃金奇異果是因為

這已經算有長一點了喔!!還有打光所以他沒那麼黑XDDDD

記得他剛染的時候大家一整個逃避現實XDD

想說機扣旁邊是長一顆黃毛奇異果嗎 那不是宋閔浩啊!!!!!!!!XDDD

他剃頭的時候大家驚一遍 (剃頭代表他去SMTM的決心(還沒染黃

他染黃毛大家又驚一遍XDDDDD  覺的他是不是瘋了XD

驚完後笑翻XDD

村傻就不用解釋了吧XD 他就一整個傻啊XDD

 

旻子

 

想法乞丐↓

想法乞丐是因為有一個口頭禪是 想都想不到

任何令他驚訝的是他都會說 挖 想都想不到阿~~

所以就有想法乞丐的稱號哈哈

最近好像比較少講了

 

 

 

代表句

反正...是宋閔浩

來自SMTM比賽時第二階段 選手BLACK NUT的嘲弄: 反正優勝是宋閔浩

那時大家都說不用比了宋閔浩有後台他一定是優勝 用一句話抹滅了米諾的努力

那時候在節目中只要米諾出現 BGM就會放BLACK NUT那句話

米諾因為那句話感到很心累 覺得大家會因為那句話而忽略他的實力跟努力

直到太陽來幫他FEAT怯 在舞台結束後 太陽帥氣地指著大家說反正優勝是宋閔浩 說了兩遍

這句話好像才漸漸變成有點正面 大家也能拿來開玩笑了

像在嘻哈民族 DON'T CALL ME MAMA 歌詞裡有 反正兒子是宋閔浩~~

在講到米諾的時候 也常常會用這個造句 像反正老公是宋閔浩之類的XD

 

經典名句

我有自己的脂肪計畫

大家都知道米諾有很傲人的減肥成功紀錄

但應該是易胖體質的他還是會不時的鼓起來哈哈哈

這件是發生在WINNER TV時期

那時候米諾真的有點比賽結束後幸福肥的感覺XDD

在一集他們要互相寫真心話信的橋段裡

他寫了一個黑特信給姜

叫他不要再叫他不要吃了 很受傷XDDDDD

說他有自己的脂肪計畫 還翻了超大一個白眼XDDD

姜: 你是豬沒錯啊XDDDDDD

嗚嗚幫QQ

 

 

 

害怕 青蛙

米諾說他小時候在田間光腳奔跑

途中他好像踩到了什麼但他沒有注意

在回去的時候他發現路上有一隻被踩破肚皮的青蛙

從此他對青蛙有陰影

 

好可怕啊阿阿阿阿阿阿 用想像的就好崩潰QQQQQQ

 

這件事有一件我覺得滿可愛的後續(我覺得很可愛啦 但有人覺得不太妥

EXIT 專輯TEASER 米諾的那支不知讓多少迷妹玻璃心碎滿地

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嚇傻 嘴巴呈現OOOOOO

窩~~~~~~~~~~~~

然後下個反應是覺得帥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不在意 但知道一定許多少女崩潰惹XD

姜說米諾因為害羞在拍的時候不讓他圍觀 所以在拍完的時候他就屁顛屁巔的去問女主角怎麼樣XDD

(屁顛屁顛是我自己加的 他沒有說自己屁顛屁顛但我就是覺得他就是屁顛屁顛

女主角回他SUCH A GOOD KISSER XDDD

是說問的人很敢問 回答的人也很敢回答阿XDD

真的覺得那個美女超美的長得很特別~

女主IG: pixiee

 

這部TEASER出沒多久後 米諾的IG湧入青蛙海XDD 

IC的留言都是IPHONE的那種貼圖青蛙哈哈哈

覺得IC們鬧彆扭鬧得很可愛 而且最後也因為覺得不妥

大家就用鴨鴨把青蛙洗掉了

 

覺得INNER CIRCLE真的是很可愛又很祥和的飯圈

就算這麼刺激的吻戲IC們崩潰歸崩潰 我是沒有看見有人去罵那個女生

反而都是去他的IG下留覺得她很美 謝謝她照顧米諾或羨慕她之類的留言

覺得大家好棒

 

其實我對他們要不要交女朋友要不要談戀愛完全沒意見

反而滿期待他們會跟誰在一起的XDD 還會很興奮XDD (這樣很有病嗎哈哈哈哈

做出好音樂本來就需要豐富生活經驗的滋養麻~

 而且偶像也是人嘛~ 又不是當偶像就變出家人了

會羨慕那女孩是一定一定的阿~ 只求對象都是好女孩就好了~

希望以後如果他們談戀愛IC們能大力祝福 不要傷害他們Q

 

 

 

專長:

1.畫畫

人稱宋畫伯的宋閔浩的畫畫天分真的超驚人 就是一個天生帶著藝術天分的人

好煩喔~~~~他沒學過畫畫欸  哪有那麼厲害的!!!!(忌妒

這個真心超強 每個人的特徵都有畫出來 而且超精緻的阿 根本藝術家

上週偶現場畫的DONY&CONY~ 超像der

送給MINA KWON 的畫~ 我喜歡這張 好Q

 

 

這兩張超有想法的感覺 覺得崇拜 尤其是下面那張超喜歡 超美

他光影真的都畫的好棒 那棵樹太美了

 

 

mino3

他在WWIC上自我介紹放出來的畫  快開畫展啊啊啊

突然覺得他不當畫家有點可惜(? 太強惹嗚嗚 哩ㄇˇ喜郎~~~~

 

 

BvAfg2ZCUAIeV79.jpg

手繪手機殼 超想要的TT

 

手繪音源封面 

 

壓軸

30年後的南社長XDDD 長的超討人厭XDD 把南南逗的花枝亂顫XD

 

 

米諾還有超多畫 我只提幾個我比較喜歡的  而且他國中弄得電腦動畫真的是強到爆炸

mino gif

這是教大家怎麼做爆炸動畫的教學動畫XD

還有別的我找不到QQ 但真的超強超精緻的

還有半月朋友的畫~~ 都超美的

最喜歡那種談心橋段的時候他畫大家手上都拿愛心

怎麼會那麼有想法阿 ~~~

 

出道前經歷:

宋閔浩在溫拿裡應該是一路走來最辛苦最坎坷的

真的幸好他有幸福的家庭支持 還有他自己樂觀正面的個性

幸好有他對這條路的熱情跟堅持 我們現在才能看到他成為WINNER 

帥氣的唸RAP 帥氣的在台上發光發熱 覺得好謝謝他的努力跟毅力 讓我們能遇見他

他遇到的一次又一次挫折讓我沒辦法想像他是怎樣撐過來的 這樣還是堅持走在夢想的道路上真的太帥氣了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IC都說溫拿給我們很多激勵跟啟發 他們都是一群經歷過挫折跟考驗的孩子

很多IC因為他們 想著他們都撐得過來為什麼自己不可以而在徬徨挫折中堅持下來

別的哀斗跟飯圈不知道是怎麼樣 畢竟我沒有過像深愛溫拿一樣深愛過別團

但溫拿真的是給粉絲很多力量的一個團體 其實偶像本身的存在對粉絲就是一種力量

但溫拿背後的故事 在WIN時期創作的各種激勵人心的歌 對IC來說都是一種鼓勵我們向上的力量~

尤其宋米諾真的是一個好榜樣 非常的努力 也能感受到他非常珍惜得來不易的一切

覺得他好棒溫拿好棒 (突然又感性爆發XDD 很不受控哈哈哈哈

他的故事是這樣的

在他17歲的時候

他進入趙PD跟RHYMER的公司BRAND NEW STARDOM

跟BLOCK B的ZICO,朴經,有權, PHANTOM的韓海(恩恩沒錯就是SMTM的韓海 

一起練習

準備以五人組合用BLOCK BUSTER這個團名出道

但他在出道的前夕退出了

官方原因是:個人因素

但顯然是趙PD跟RHYMER拋棄了他

當時趙PD跟RHYMER分家成STARDOM ENTERTAINMENT跟 BRAND NEW MUSIC

ZICO 朴經 有權跟了趙PD 韓海則去了BRAND NEW MUSIC(趙PD)

宋閔浩沒有加入任何一邊

直到現在他還是稱當時的公司為垃圾公司

說他們住在很多蟲的地下室 常常用豆腐果腹

BLOCK B之後也跟趙PD鬧翻了 

 

在SMTM 第二關一分鐘RAP時

他DISS了趙PD跟RHYMER旗下的參賽RAPPER

其中一句歌詞是: PD哥 RHYMER哥錯失了我很辛苦吧

在FEAR裡的最後一段提到不道德的代表就是指這件事

退出後他在另一個公司出道 團名B.o.M

看著宋閔浩待在美聲團體裡是什麼感覺呢? 

我覺得看得很心痛  好不適合他

雖然團員們感覺都對他很好 他們的感情看起來很棒

但那不是宋閔浩該待的地方  太突兀了

他的部分一直都是在一團抒情中突然跑出來的抒情RAP

就像是跟流行硬要在歌裡差RAP一樣 硬要在一個美聲團體裡加一個RAPPER

(就像在2AM裡硬加一個RAPPER一樣)

當時宋閔浩的藝名是Tagoon(大君) 我猜是把HUGE BOY改成韓文

那時候他們的出到舞台跟BLOCK B碰上了

在後台 機扣 經 跟有權P.O看著宋閔浩穿著不同的衣服

跟他們在不同的舞台上唱歌 他們整個大哭

(3:02~11:22)

除了PO 感覺米諾最親的就是機扣了   機扣哭得好傷心QQ

而且米諾被他的成員抱去安慰的那邊 機扣有一種想抱抱不到的FU也太揪心

重看一遍還是好心碎  所以2014年的這個得一位的場面才會那麼感人TT

這世紀的互看 也太有愛了吧 這是在溫拿第一個一位的發表前

溫拿跟不辣逼是一位候補

這緣分

那時候不拉逼已經拿好幾個一位了

溫拿拿一位的時候感覺不拉逼都很為溫拿開心 好感人嗚嗚

 

這是發表後安可舞台前 他們是要結婚了吧 XDD 表智勳求婚成功既視感XDDD

獅子有一次說米諾一聽到一位發表馬上奔向不拉逼的懷抱覺得吃醋XDD

 

因為米諾的關係 還有姜姜跟ZICO也不錯(因為長得像?

反正不辣逼跟溫拿就一直有一種兄弟團的感覺

 

最近不拉逼開演唱會

機扣直接在台上抱怨米諾都只找PO玩

有事的時候才會找他

結果米諾因為溫拿的行程遲到根本不在那XD

覺得米諾跟他們的友誼好珍貴

 

後來B.o.M不明不白地就突然解散了(中間有經歷過換團員

其實我覺得他們粉絲不少欸

舞台下的應援聲非常大聲

他們辦FREE HUG好像也滿多人擠在現場的

但是最終沒有成功

在宣布解散前 米諾好像就已經進歪居練習了

 

除了跟BLOCK B的那段還有B.o.M跟ROYAL CLASS

而這都是在短短一年間的事XD

 

米諾在出道前待過一個RAP CREW

叫ROYAL CLASS

團員有M.I.B的SIMS SPEED的泰雲 ROYDO SCOTCH VIP 

在IM HIM最後一段的一句CLASS IS IN SESSION

就是在提這個團 

一種RAP前的特殊口號? 就跟講HUGE BOY 或ㄇㄞNO一樣感覺

地下公演 MINO 那時候RAP習慣把聲音壓得很低 用撕裂的聲音念

他說他現在找到適合自己的RAP TONE 聽起來比較舒服也不會傷喉嚨~

但那時候的聲音也好聽阿~~

 

出道前作品

米諾在跟ZICO他們一起練習的時候錄了很多歌

現在在YOUTUBE上都聽得到

而且都很好聽

 

(BlockB) ZICO, Kyung, U-Kwon, Hanhae, Mino - It's Not Over  

(CR. Ruuuuu )

這首是翻唱MISS$的歌 完全原班人馬BLOCK B的原型

超級好聽 米諾只有唱中間沒有RAP好可惜TT

 

MINO FT. ZICO-WHAT DO I DO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275790/

這首在YOUTUBE上找不到很準確的翻譯 但在B站找到了~~

超愛這首嗚嗚 宋米諾的聲音聽起來超悲傷的 超帥

 

MINO & BLOCK B朴經- BE QUITE

覺得他們的詞都寫得很好 要找到好的中字翻譯好好感受才行~

(覺得這位大大翻的都滿精準的!!!超謝謝他覺得超厲害 但他沒有翻WHAT DO I DO哭哭 可以翻翻她的影片還有翻很多~~)

我一開始也是只聽韓文的 後來去找中字才發現新世界阿~

宋米諾寫的詞都滿兇的XD 可以一窺他的黑暗面XDD

 

MINO ZICO- 4 MY TOWN

這首就是WIN裡機扣去找米諾跟WINNER TV 米諾帶大眼回家的時候唱的歌~

 

MINO P.O-DEAR MY WIFE

獻給他們兩個未來的老婆XDD 想很遠欸真的 還超真摯 老婆們快來聽啊!!!

 

Bizniz ft. MINO- NIKE Boots(MINO cut)

我超喜歡這首 很好聽~~

因為這個有翻譯歌詞 所以就放這個了 可以去找完整版來聽~~

我覺得這首的詞真的寫得很好 超愛那句 會成功的人就是會成功 愛跟蹤我的MIRACLE 

超帥的阿

 

MINO-放輕鬆수월해

這首是自誇歌XDD 覺得詞寫的超屌derrrrrrrr 超狂妄XD 整個聽得很爽

 

SCOTCH VIP ft.  MINO-凌晨(새벽)  (MINO CUT)

這首歌詞很心酸QQ 把他失落的心情寫在裡面 看了好想摸摸頭 (這首整首也很好聽~ 可以找找看~

 

本來只想放一兩首 每次都這麼山洪爆發XDDD 

但他真的很多首都很好聽~~~

詞都寫得很棒 不虧是夢想當世界最高填詞人的米諾阿~

網路上還有很多首~~可以去翻翻會有很多驚喜的喔~~

這裡沒放讓粉絲津津樂道的螞蟻歌XDD 去聽聽就知道多可憐又可愛了XD

 

阿阿BOM時期也有歌跟舞台喔~

有興趣也可以去找來聽

有WITHOUT YOU 跟 DEAR FEELING DEAR HEART

覺得親愛的感受親愛的心臟比較好聽~~

而且應援好大聲喔哈哈哈

這裡就不放囉~ 去YOUTUBE打應該就找的到

 

出道後個人作品

I'M HIM

 

BORN HATER-EPIC HIGH (FEAT. BEENZINO, VERBAL JINT, MINO, BOBBY, BI

 

FEAR(怯) (FEAT.TAEYANG

我比較愛現場板

 

ZIPAL TEAM-TIRTLE SHIP(JA MEZZ ANDUP MINO ZICO PALOATO )

 

ZIPAL TEAM-MONEYFLOW

 

OKEY DOKEY (FEAT.ZICO

 

VICTIM+CHEERS (FEAT.B-FREE PALOATO)

 

DON'T CALL ME MAMA-文熙慶(FEAT.MINO)

 

LEE HI-WORLD TOUR (FEAT.MINO)

 

MACHINE GUN-ZIONT, KUSH (FEAT.MINO) (SMTM5現場完整版 如果有音源完整版或MV再放上來~)

說是完整版但是好像還是剪了很多Q ZIONT前面那首根本神曲太好聽了八~~~

 

特別舞台

MASTA WU-COME HERE FT. BOBBY MINO

 

IU-FRIDAY (FT.MINO) 2014 MAMA

 

花絮

超尷尬哈哈哈 

 

MOBB

「MOBB」的圖片搜尋結果

歪居嘻哈小分隊

由米諾跟iKON巴比組成

出了兩首合作曲跟各一首SOLO曲

算是誠意十足了

米諾的BODY真是好聽炸

而且他始終拋不掉的性感路線又再次找上他(確定不是村傻?

他又當了一次GOOD KISSER XDD

但因為畫面美美的就 開心看吧^^ 反正生氣也親不到^^(拿出妮妮兔子玩偶

超~~~銷魂的阿~MOOOOM

 

還有兩首合作曲HIT ME跟FULL HOUSE  個人比較愛FULL HOUSE

 

<HIT ME>FT. KUSH

MV裡有ONE喔~~ 帥>< 但進歪居一直再拍MV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FULL HOUSE>

中間有女王駕到!!! CL阿 > <

 

他們雖然一直強調他們很親 但我個人是覺得他們互動滿尷尬的XD 感覺沒有很熟

宋米諾在熟的人面前才會綻放自己的魅力 村傻魅力XD 感覺跟巴比在一起的時候滿ㄍㄧㄥ的XD

 

MV花絮

 

<HIT ME>花絮

中間的訪談他們其實已經有點微醺了XD 喝到一半被叫去訪談

 

<FULL HOUSE>花絮

花絮我找不到翻譯 >  <

但有英文字幕可以看哈哈 練練英文

如果超想知道中文翻譯 然後相信我的韓文實力的話

可以叫我翻XDDD

 

RUN TO YOU-宏大現場公演

結果因為現場太多人活動取消了XD 超人山人海

 

他們其實還有VAPP MV公開倒數

但我覺得沒什麼內容而且有點尷尬就不放了XDDD

去VAPP找找囉

 

綜藝

RUMMINGMAN EP294 宋閔浩 南太鉉 惠利

其實這集不怎麼好看 有點失望 但不是南宋的問題 

我完全就是靠著南宋撐完全集的 他們沒什麼發揮有點可惜

但還是有可愛的啦

宋敏浩完全體弱阿哈哈哈快笑死我 還自己說自己持久力不好XDD

他真的很中看不重用欸XD 身材那麼好都是假象XDD

他在WINNER TV的冬季運動會自己一個獎牌都沒拿到XDD

超遜的他XD 

希望RM能再邀WINNER 要加獅子而且要追擊戰!!

一定會很好笑的阿~~~~

獅子在半月跆拳道那集說他真的累到要吐了 要是宋米諾在的話一定會吐的XD

體弱認證XDDD

 

BONI HANI 與獅子

SHOW ME THE MONEY 4  亞軍

嘻哈民族 EP5

SHOW ME THE MONEY 5  EP1 EP5

新西遊記3 

而且已經有消息說他去確定會去第四季囉

2017六月會播好棒優

 

戲劇

KPOP最強生死戰

(看的人要有點心理準備 我是覺得有點恥XDDD

其實我在WIN之前就看過了 完全沒發現米諾就是基範

在看的時候我還有點討厭他想說是在跩屁XDD

之後看片段 看到BREAKING我就笑惹XDDDD 百分之百替身哈哈哈哈

而且對一個英文除了RAP就完全不通的孩子叫他演海歸派也太為難他了吧XDD

裡面有他唱MBLAQ的STAY跟BIGBANG的LALALA喔~ 還有他們自己的歌~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說~

但我覺得我不會因為愛他就整個被蒙蔽ˋ

我也不會因為這點就不愛他

只是希望這不要成為anti用來攻擊他的一個點

所以關於要不要提我覺得好煎熬 

我決定要小心翼翼地提一下  

就是阿 他在KPOP生死戰的時候 還滿青澀的

就降 哈哈哈哈 懂的人應該就懂了八~~

不懂也沒關西啦 愛他們就好了 當我胡言亂語拉拉拉拉拉

 

刺青

左胸 DEUTERONOMY XXVIII:I

齁 宋閔浩真的很死守上半身欸 超級難找 這已經是比較明顯的了

看看人家南在演唱會上說在台上換衣服就是要給看的阿  學學南南

(南練成六塊腹肌 宋敏浩死守肚皮還跑去布簾後面換

(結果被獅子出賣肚皮XDDDD  (獅子在IG上PO小南跳舞影片米諾意外篡位主角XD)

!!我找到了~~

結果是不付錢不給看是吧XDDD(被揍 宋先森的的裸體在日本WWIC DVD中亮相顆顆

申命記28章1節:
如果你實在聽從耶和華你的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吩咐你的,耶和華你的神必使你超過地上所有的民族。

米諾果然是虔誠的教徒~ 

 

右腰  倒王冠

我之前有看過人家說這是一個外國樂團的專輯LOGO還是什麼的

但我找好久都找不到QQ 求解TT

 

右側身  OXYGEN

「SONG MINHO OXYGEN」的圖片搜尋結果

米諾的新刺青 覺得性感

猜猜姜姜是哪個呀~~

其實我覺得他們沒有像到會分不出來的程度拉

其實我覺得比起ZICO 他跟藝聲好像更像XD

我有時候猛一瞥到藝聲都以為是姜姜

左基扣 中姜 右米諾

他們一起去中國錄作戰吧偶像的時候照的

好棒押 居然能看到他們一起做音樂~ 還有朴社長一起

雖然第一次錄影好像很不順利 ~''~

但希望能做出首首神曲阿~~這樣我們就又有新歌了耶~~~~

 

更新~~~~

米諾又刺青囉 一個把身體當畫布的概念~

「MINO BE NICE BE KIND」的圖片搜尋結果

右肩:BE NICE

「MINO BE NICE BE KIND」的圖片搜尋結果

左肩:BE KIND

阿斯 好性感喔

 

最近又有刺青師PO跟他的合照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刺了什麼

以後再更新~~~

 

 

謎樣的朋友圈

宋閔浩就是那種熱愛交朋友的人 朋友超多

溫拿投票誰不能在無人島上生活 投出來是他

南:因為閔浩哥熱愛人類 他沒辦法在沒有人類的地方存活

宋:誰說的 我是熱愛生命體 有生命的我都愛 會跟猴子們組成部落XDDD

還在那邊說什麼我們是藝術家阿 想法怎麼那麼侷限XDDDD超智障XD

但我以為他應該是那種超會交際的人 結果沒想到他意外地認生欸

除了在半月朋友跟孩子們就有點難熟悉

跟IU合唱的那次也是非常之尷尬XD 彩排的時候一邊唱一邊第一次打招呼XD

扯遠了

反正也因為他是翰林藝高畢業的 圈內認識的人應該本來就很多?

他還沒開哀居的時候就一直活在別人的哀居裡  

 

 

BLOCK B

說到朋友當然就要先提BLOCK B啦 雖然上面已經提過了XD

在BLOCK B裡 又跟P.O最親

他們高中的時候同班 到現在都還是最要好的朋友

ZICO說他們是在他們兩個都還是豬的時後遇見的XDDDD(減肥前

XDDD超恥黑歷史

豬豬兄弟XDDDD

高中時期(翰林藝高))同班 

也住在一起過

完全能感受到他們很珍惜彼此

他們都會互相有意無意地提到對方

像在WINNER TV納涼特集那邊 問他出道想感謝的人

他說了家人 還有他的朋友智勳

P.O也在訪談中提過米諾

一整個是很感人深厚的感情啊QQ

PO之後就是ZICO啦~~

ZICO說米諾是他最珍惜的弟弟

他只在BLOCK B團員面前哭過兩次

其中一次就是↑上面那次

他說甚至在講這件事的當下都覺得傷心

感覺他們那時候真的很辛苦阿QQ

(那個垃圾公司除了給他們很糟的環境外

好像還有關於錢的事情.. 跟他們家人要錢之類的..)

在SMTM4裡他們當然就是一直曬恩愛啦XDD

 

然後米諾的撒嬌被獅子吐嘲都是學他們的XDDD

米諾基扣撒嬌比對

 

然後這個

被獅子說撒嬌學ZICO 表情學PO XDD

被抓包哈哈哈哈 還在那邊說六歲就開始做了 幼稚鬼欸XD

 

其實米諾應該跟不拉逼都不錯啦~~ 

左一不知道是誰 左二起 B-BOMB 宰孝 PO 朴經 米諾 有權 後面是韓海

左起 有權 米諾 機扣 朴經 韓海

https://www.facebook.com/WInneRMeiZiTW/videos/1116612228401535/ (←土雞發糖囉~~~~~(土雞是對岸土豆+基扣的CP名)

哈哈哈宋閔浩超少女在那邊灑花 後面女還們不知道做何感想XD

記得到SMTM4後面的時候 他們兩個太親密還讓ANDUP不開心 一直放閃XDD

ANDUP應該也是在SMTM前就認識米諾跟INCREDIVLE

 

INCREDIVLE 

就是中間那位啦~

他們三個是很常見的組合

應該是在高中認識的~ 米諾跟INCREDIVLE有說過他們是17歲的時候認識的

--以下是SMTM4 幕後INNO TV的大概翻譯一下------

米諾一開始出現是被INNO問感到最大危機的時刻 米諾說海選的時候

後來INNO就問INCREDIVLE

INCREDIVLE說在SMTM看到米諾的瞬間是他最感到危機的瞬間

INNO:你們是幾歲認識的

他們異口同聲說17歲

INCREDIVLE就說因為米諾一直追著他跑XDD 米諾在旁邊大笑 (字幕:米諾是INCREDIVLE向日葵?

他說米諾超會跑腿 叫他去買牛奶跟麵包超快就回來

米諾還在旁邊說我買超快對八(傻笑  比奧運短跑金牌還快!!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XDDD 覺得好Q XD

然後INNO就問他們有沒有認識同校藝人

米諾說有阿很多超多 INNO:說幾個有代表性的來聽聽

INCREDIVLE:我阿,首先就我阿  MINO:逼逼逼逼逼一陣消音XDDD(好想知道他罵什麼XDD

然後他們就講到PO  米諾:他很會挨揍又很會跑腿XDD

反正他們到現在都會一起去吃東西 出去玩什麼的

INCREDIVLE也都會去他們的演唱會 WINNER EXIT TOUR 

INCREDIVLE 跟PO就有去 米諾還在台上跟他打招呼XD

PO還拿應援燈好可愛呀~~

 

米諾在MELON RADIO說過 他那時候超級開心的一件事是被INCREDIVLE請吃飯

因為之前INCREDIVLE過得不太好 但因為SMTM歐巴車紅了 INCREDIVLE也被簽進HIGHGRND有好的結果

他覺得超級為他開心 而且他們現在這樣也算在同公司勒~ 挖

期待米諾真正成為HIGHGRND成員的一天XDDD (說夢話

https://www.instagram.com/p/9tXA_ATQxo/?taken-by=incredivle (IG影片) (三個瘋瘋ㄉPARTY醉後大丈夫XD 喝醉了八

 (就是這個PARTY (TEDDY X PHIATON LAUNCHING PARTY)

 (這個趴踢 CL跟他們沒關西 只是我覺得這張米諾帥炸還搭CL肩MAN炸硬要放這樣

 

他們三個是熊熊三兄弟

相關圖片  哈哈哈哈哈超像的 他們自己說ㄉ(米諾的膚色XDDDDDDDD

 

INCREDIVLE在網路上跟米諾有一首歌叫ME! 我覺得沒有很好聽XDDD所以我就不放了哈哈哈

有興趣可以找找看

 

他們三個的組合很常還會加上FREIKNOCK老板

 ​​​​​​​ 「MINO INCREDIVLE PO FREIKNOCK」的圖片搜尋結果 ​​​​​​​(哈哈哈米諾好白癡

米諾超常戴他們家的帽子跟穿他們家衣服

米諾跟獅子就是一個是FRIENKNOCK一個是FRESHFRIUT

然後姜買了全套FRESHFRIUT出的新帽子 南常常戴FREINKNOCK帽子

然後WINNER身上就很常出現他們倆家的衣服

XD現成代言人

 

他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freiknock/

會常常出現米諾跟PO還有INCREDIVLE 還有超多李東暉

讓他們好像也有點認識李東暉 MINO的IG發過跟他相關

好像是買1988DVD  XDD  應該沒有很熟

 

再加上超新星的朴建一

左起 INCREDIVLE MINO 朴建一 FREINKNOCK老闆 PO

米諾 朴建一 FREINKNOCK老闆

左後就是朴建一  中後是PO 最前面兩個應該不用說也看得出來XD

最右的那個是FREINKNOCK老闆

 

還有 @wjkim83 這位先生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但他的IG裡非常多的米諾 PO INCREDIVLE 跟FREINKNOCK老闆

還有WINNER其他成員

還有滿多其他藝人

就是他們都會一起出現啦~~

米諾還沒有哀居得時候就一直出現在他們幾個的哀居裡

朴建一去當兵了~ 米諾有一天IG發了一顆意義不明的平頭人就是他喔XDD

我看超久XD 看HASHTAG才知道是誰XD              內容:不要生病...#朴建一

 

好辣他們的關西好亂XDD 反正就是他們六個人是好朋友(好像是七個人但比較像圈外人就不放了~~) 常常會出去玩一起吃飯 常常出現在對方 IG啦

就這樣XDD 被我講的超複雜XDD

 

 

吳赫

米諾跟吳赫是93年同年親辜

他出演了米諾的MV

0.3秒....

超級無敵難找 就是一直閃一直閃的畫面中的其中一個畫面XDD

米諾說他那天待機了一整天沒想到只出現0.3秒覺得很對不起他XDD

覺得他們應該沒有很熟 我猜是透過朋友認識的例如INCREDIVLE或其他朋友

 

MINA KWON

如果有在關注YG家的應該對他不陌生~

他是跟YG有合作的藝術家

他喜歡RAPPER我覺得XDD

他跟GD JAY PARK BOBBY都不錯

是個 MAN MAN 的女生

米諾上面那個貓的畫就是畫給她

米諾很常穿她設計的衣服 還有出現在他IG上

最近還好了 但有一陣子頻繁的程度讓很多人懷疑他們在一起XD

她傳米諾的照超隱晦XD

 

她完全沒說這誰XDD 但看仔細看得出是米諾

「mina kwon mino」的圖片搜尋結果 ​​​​​​​

 

 

但我覺得超級還好 她哀居超多別人的阿 

就是朋友哈哈哈

 

米諾應該還有很多朋友拉~~ 但現在常見的就是這些

 

更新

我最近發現!!!宋米諾的新朋友!!!

這個讓我超驚奇的耶~~~

燈燈燈燈居然是

吳!世!勳!!!!

沒錯沒錯 就是EXO的吳世勳

他們在2014的MAMA上有了這樣的互動

相關圖片 ​​​​​​​

嗯嗯看起來剛認識不久

到2017的首爾音樂獎頒獎典禮時變成這樣↓

​​​​​​​

兩人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然後擁抱(好感人有沒有(沒有

感覺親近了不少壓~

有人說是因為FREIKNOCK之前是EXO造型師 才會認識的

像米諾跟SUHO也是朋友~

  「sehun mino」的圖片搜尋結果 ​​​​​​​

是不是很神奇呢~~~~~

 

阿還有之前都忘了說 還有王JACKSON啦

但還沒看過他們真的互動過哈哈哈

但JACKSON有在好幾個地方講過

好像是在RAP學院認識的

​​​​​​​

這是周偶年末頒獎典禮 宋米諾是那年的地下三層掉進陷阱的迷途羔羊獎XDD因為想喝水事件XDD

然後JACKSON就說他要以米諾式來幫他領獎

XDD是有點像啦XDD

 

藝人親戚:

妹妹DANA 宋達娜

(其實宋米諾好像有兩個妹妹欸?還滿小的看起來國小差不多 WINNER TV有出現過 但我不確定~因為家族照都沒有他Q)

「DANA MINO」的圖片搜尋結果 ​​​​​​​ 超喜歡這張的~~很像又很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DANA是這張 那時候以為是女朋友XDD

想說哇有才喔女朋友那麼美(乓乓乓   結果是妹妹 (掃玻璃

達娜出道過 是女團New.F.O 的RAP擔當

但好像因為沒有很好就解散了 

 

米諾是個大妹控 被問可以介紹妹妹給哪一個成員

他說NONONONONONONONO 想都別想XDDD

 

大哥在WINNER TV去米諾家前就一直在那邊很期待見到達娜 米諾一直警告他別想肖想他妹XDD

大眼還直接問米諾媽可不可以當女婿XDDD在達娜面前欸XDD 覺得很直接哈哈哈哈

 

DANA IG: s.bana_dana

(米諾好像有兩個妹妹 另一個很小在WINNER TV出現過)

 

堂弟 #GUN 宋建熙

MINO #GUN DANA

 

 

他在生存賽節目NO MERCY裡出現過 跟周憲競爭 但沒有被選進MONSTA X

他學米諾的影片哈哈

覺得在NO MERCY裡唱的94很帥 很感人

#GUN的爸爸過世了  

米諾在怯裡最後一段其中一段歌詞提到的 教會我怎麼當個男子漢在天堂的大伯 就是#GUN的爸爸

他現在正在比SMTM5

米諾有去幫他應援 (WINNER演唱會在隔壁 他剛開完演唱會全妝去幫他應援XD

#GUN說他現在是以宋閔浩的堂弟的稱號更廣為人知 但他不討厭 因為米諾哥很可靠所以覺得很開心

但難免會被遮住

#GUN在RAP的時候的其中一句應該聽得出有怯的音 那句是他說他不像米諾哥有可以告訴他解答的爸爸

 

他跟米諾也有一起的歌

#GUN FEAT MINO-成長記

#GUN IG: sharp_gun

 

 

<以我對米諾所知>

一開始看WIN就覺得 恩就你了XD

整個就是我的菜

而且一開始真的覺得米諾長的是居低跟太陽的混合體

很多都說他是他們的孩子XD

(但他現在有點把太陽的臉變不見了 聽不懂的話 不要問你會怕XDDDD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長得像 還問觀相師長的相的話命是不是也一樣好

觀相師說想的美XDDD 想得美是我說的 反正觀相師說沒這回事XD

扯遠了 反正他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魅力型長相 聲音又低完全取向狙擊

之後他傻呆本性露出後更是BANGBANG取向狙擊狙擊狙擊

所以一開始因為他就支持A TEAM了

後來他被指定為隊長 他那時候壓力好大 完全看的出來

尤其是A隊一直輸 隊員間又一直有小摩擦 還發生了著名的甩門事件

小南之後說 米諾哥人非常好 但當隊長時候真的是...(搖頭) XDD

覺得米諾雖然傻呆傻呆 但他其實是個很認真很認真的人

從小南在WINNER TV的隱藏攝影機就看的出來

米諾對他不負責任的行為很生氣 還爆氣到飆髒話超帥的XDD (我是腦粉我承認XD

他真的很真摯也很善良  但是可能真的不太適合當隊長

當他腳踝受傷 隊長被換掉的時候我其實超怒的 超級超級

甚至有點遷怒到姜身上 那時候還有陰謀論是其實本來就是要推姜姜

隊長本來就要給姜當 米諾只是來襯托他的

因為姜姜從一開始就是最常出現幕後採訪討論團員們個性跟狀況的

換隊長後又直接一個很戲劇性的反轉勝利

讓那個陰謀論好像更真實了

因為一個腳踝傷而那麼輕易換掉隊長 當時我真的超級不能接受

替米諾覺得很委屈 而且他那時候真的好可年QQ 屋啾啾Q

小南安慰他超暖的 也讓我很驚訝他有這麼柔軟的一面

 

但之後想想 姜姜本來就是最元老的 獅子跟米諾是最後才加進去的

尤其米諾是最晚加入的 2013年初才進去當練習生 2013年中就生存戰了

可想而知之間的矛盾會有多大  

而且在當隊長的米諾太緊繃了 一直都很嚴肅 講話也比較刺耳 讓他的傻呆沒辦法好好施展XD

雖然現在這種現象也發生在姜身上哭哭  但感覺姜姜跟米諾是不同STYLE的XD

有種姜姜是媽媽勞叨STYLE 米諾是爸爸威嚴STYLE的感覺

覺得當時也太激動居然去相信什麼陰謀論XD  現在對姜姜再多感謝都不夠

 

米諾的經歷是真的超令人覺得佩服又心疼 他等於落馬兩次才遇到YG

不能想像如果他在中途放棄我們就沒有宋敏浩這件事 太可怕惹媽押

那些以為他們一路順遂的人真的就是不夠了解他們

他們一出道就拿一位好像沒有經歷任何失敗就獲得成功

但他們真的是經歷了很多才嘗到甜美果實的 希望他們以後都能繼續順遂下去不要再吃苦了QQ

 

呼~~ 終於告一段落惹 他真的有太多我想寫的

是個永遠令我心疼 永遠都要好好摸摸頭疼愛的孩子

也是一直都令IC驕傲 一直都好溫柔好善良的孩子

真的是一個值得大家好好愛護的好孩子!!!!

(也太多孩子 恩恩有押韻(屁啦

 

最後來點輕鬆的XD

除了姜姜在演藝圈有雙胞胎

宋米諾也有喔哈哈哈

在2014 SBS歌謠大戰的時候 米諾跟鄭容和 BARO L NICHKHUN 組成LUCKY BOYS 跟智孝一起擔任典禮主持

恩(? 怎麼有兩個宋米諾???

這神同步XDD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比基扣和姜更讓人混淆XDD

 

耶 宋米諾告一段落~~掰BYONG

終於要迎向終點站了啦~~~~ 優呼

小南COMMING SOOOOOOOOOON VERY SOON (靠XD

 

 

 

 

 

 

 

 

 

 

 

 

 

 

 

 

arrow
arrow

    dearwinn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