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立志要趕快結束這一回合!!!!!!!(才怪

趕快寫完他們的介紹文~~~~~~~~

我已經開始手癢央想寫別的了(抓抓

有人期待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並沒有

我想整理他們的機場FASHION~~~~~

有時候他們穿的好養眼阿  

尤其是我們獅子 ~~ 時尚王XDD

 

他們出了一個EXIT:E 不知道XIT又在哪兒呢~~ 

歪居最近搞得MINZY退團了 真的不知道歪居到底在幹嘛了

整個希望藝人全部都不要留在那裏好了 免得他看上你把你冰冰箱=  =

誰又能帶我們溫拿離開歪居這個地獄火海阿 

TABLO可以全部引進HIGHGRND避難嗎拜託

他們六月又~要日巡了 現在又莫名因為半月朋友要停止活動

哪個團有因為綜藝停止活動的 =  = 給我說阿

有綜藝還是很開心啦TT 好期待 希望是可以圈飯的綜藝~~~~

但這次宣傳真是爛到炸掉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

為什麼他們一直都只能上人氣歌謠跟MCD阿 哀

他們說半月孩子們都超級可愛 一開始我們可能是因為他們看的

但之後會變成想看孩子而看XD

最近只看到惡魔孩子欸 溫拿整個挨揍XDDD 確定孩子們是可愛的嗎XDD

還是迫不及待要4/23ㄚㄚㄚㄚㄚㄚㄚ 

(結果南宋上了RM!!!!!!!!!!!!

(撒花 超級無敵開心 但獅子沒上好傷心 不是應該要讓綜藝王攻綜藝嗎

剛看完.... 這集不太有趣QQ    

好可惜 南宋沒什麼發揮 整集可以說是靠著看南宋撐下去的

好不容易酒後要來的綜藝說QQ 

還是有一點可愛的畫面啦   不太可能圈到飯就是了

 

 

 

我廢話完了

 

本日之星 燈燈燈燈~~~~ 是我們獅!!!!!子!!!!!!

獅子真是擁有神奇魔力~~~ 我整個只剩下半身還在南宋坑了

頭已經過去了 南宋只看的到我的屁股(矮額好害羞喔

溫拿機智王綜藝王包子王小眼睛王媽媽王~~

生日:1992.1.11 

血型:A

Instagram:maetamong(一種神奇寶貝)↓

 

微博:XIEXIETAMONG

XDDD謝謝塔夢是什麼鬼東西啦 超好笑的

溫拿為了跟CIC互動一個個都辦微博了喔~ 剩下南南跟米諾沒辦了

由撩妹高手小獅子打頭陣~

獅子滿常跟新的喔~可以關注一下

 

NAVER FAN CAFE

獅子在KPOP STAR很紅的時候粉絲們幫他建了FAN CAFE

但因為等待獅子的時間太長 飯咖就漸漸荒廢了

最近獅子很可愛的去飯咖留言說如果讓他當管理員的話他會很好的經營這個飯咖

結果他就變成他自己飯咖的管理員了XDDD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可愛的 根本SENSE滿分

但李勝勛總是這麼可愛的令人鼻酸QQ

就跟笑著說要培養別的技能例如說插花一樣TT

自己經營荒廢已久的飯咖實在是太令人覺得他好又令人替他心疼TT

但他真的超級認真在經營 剛開始的一個禮拜根本暴風更新XDDD

現在是有安靜許多哈哈哈哈 但還是希望他多多更新阿

在那裏的李勝勛感覺離我們好近 好像是一個朋友 很真實地分享他的感受 或是亂說一通

他在飯咖根本超做自己的 他想什麼就發什麼XDD

最近的一則是

他說他是男友拍照界的新星 要教大家怎麼拍出完美的男友照XDDDD

還嗆大家要先準備基本材料男朋友XD

看看他的嬤斗 重點怎麼可能是拍照技術

根本是嬤斗太優秀好ㄇ 

 (超帥derrrrrrrrrr

他說首先男朋友要有過人的演技 明明知道在拍但要裝作不知道的樣子

 (←演技過人

還要拍20幾張再選出兩三張好的XD

標題:喔喔今天遇到了振宇歐爸 好心動阿~~

晃成這樣還可以帥 這已經不是技術的問題了好嗎

是在騙誰學你的拍照技術XDD

請快遞金振宇去大家家謝謝 馬上上手哈哈哈哈

 

有一次獅子在深夜發了篇長文

好像是看了粉絲對未來的煩惱而有感而發的

標題:加油

內容:

從小我就是那種不論什麼都很一般的孩子 長得不帥也不醜的外貌 學習成績不好也不差,用40%的成績進了文科 雖然跳了很久的舞,但也從沒在什麼大大小小的比賽上拿第一 雖然在Kpop Star上拿到了意想不到的好名次 但我一直是與第一有著遙遠距離的人 但是,這樣的我 從出生至今第一次拿到第一的瞬間就是作為WINNER在音樂節目上獲獎 當然這不是我獨自實現的,而是多虧了成員們和周圍人們的幫助才得到的1位 但對我來說仍舊是人生中無法忘記意義深遠的瞬間 雖然不安感曾充斥了對任何事都很生疏的我 但過去後才發現其實並不那麼重要 不管是期中考國文考了87分,還是考砸了考了40分,當時覺得那是我人生最大的失誤 但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也不是那樣,雖然實現夢想的目標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學生們多交一些好朋友,多製造一些學生時代才能製造的回憶 準備就業的人們有時間的時候就做些想做的事情,也多陪陪父母 所以請大家暫且放下苦惱,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多製造一些愉快的回憶吧~ 就是這麼回事,凌晨嘮嘮叨叨毫無頭緒寫下的.. 也許明天就會後悔也說不定呢TT TT 如果沒有各位的話也不會有照耀在我身上的聚光燈 雖然對頂峰充滿野心,但就算無法到達也沒關係 但是直到那時,我會記得,和大家在一起這件事, 對我來說就是如同第一名一樣珍貴又幸福的瞬間 明天開始是星期一,打起精神開始新的一週 請大家記得,雖然彼此距離遙遠,但我思念著大家的那份心意比誰都要近 (摘自PTT家族版)

看了真的很感動

覺得韓國明星要說跟粉絲們很接近 其實沒有

只是比較有管道可以追 有音樂節目 各式各樣的頒獎典禮綜藝跟電台

還可以去公司外蹲點

但說實在韓國藝人比台灣藝人還要有距離感

台灣藝人很習慣在FB發表自己的感受

但韓國藝人大部分用的是IG 那感覺是不同

畢竟IG很少會發很長的文 或是抒情文

但獅子願意用各種平台跟我們交流

尤其是分享他的想法給我們

覺得好感動嗚嗚

也希望小獅子 一直都能這麼侃侃而談

然後不要覺得灰心不要覺得氣餒

這麼棒的藝人一定會發光發熱的

拜託老楊對他多用點心吧QQ

至少讓他上上綜藝

都只派人氣比較高的孩子的話斷層不就更大了嗎QQ

 

還有一次他跟朋友去吃飯

發了超多莫名其妙的文XD

標題:大家睡了嗎? 內容:+_+

標題:shiashiashia 內容:為了去見朋友

標題:我要說一件事 內容:o o?

標題:我喜歡大蒜和蘇子葉 內容:就這樣

標題:在炒年糕裡加蘇子葉很好吃的說 內容:拉麵裡加滿滿的叉燒和大蒜

標題:因為我覺得你們需要知道老公的口味 內容:明早就吃雞蛋卷和大醬湯

(摘自PTT家族版)

然後附圖超Q的

選手阿選手 大家快抓緊本命的衣角阿 >  <

要被李勝勛捲走了 (這麼嗨本命要哭惹

反正他真的好像把粉絲當朋友一樣 想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

只能說

策略正確XDDDDD

被圈慘了 迷妹就愛這一味 你最厲害

 

團內擔當:RAP 領舞 綜藝王 梗王 三行詩 演媽媽 分飾多角XDDD

三行詩↓(韓國人很愛用某某詞的字首做句子

以中文舉例的話~ 溫拿大概就是 溫暖的壁爐旁邊 拿一個麵包來吃~~(什麼爛舉例XDDDDDDD

因為獅子本來就是溫拿裡反應最快 最會做笑果的人

在這次回歸的倒數直播 要在12點迎接先行曲愛之刺的首播

姜姜就說要用 사랑가시 做詩

然後獅子被排最後一個抗議無效XDDD

結果他反應真的超快大家超級佩服XDDDD超強的

連結: http://www.vlive.tv/video/4654/Highlight-WINNER-ENTRY-NIGHT---Pricked--Poem

在看一次還是覺得超機智XDD 姜勝允超白癡XDDDD什麼螳螂拳XDDD超爛哈哈哈哈哈

前面還覺得矮油米諾跟南南表現得不錯嘛~~ 獅子一出手整個打趴阿XDD

你們這些思想枯竭的人算哪根蔥~~~人家就是機智王!!!!!!

然後從這次開始之後各種場合姜姜都叫獅子做詩XDDDD獅子超崩潰哈哈哈

 

這是回歸到數 又被拱 大家超期待XD 

獅子還幫大家都想好 根本神XDDD 我喜歡米諾的沙袋 很可愛

然後姜姜又不知道在幹嘛了還是超爛超好笑XDDD 南宋一起尷尬拍手超可愛

根本覺得獅子就應該去上綜藝阿~~~~~~~~可惡 而且劉大神明明就是獅子說想見的~~~~

南宋都見過了姜姜也見過了 讓大哥跟獅子見一下咩~~~~~

 

演媽媽, 一人分飾多角↓

溫拿到現在拍了兩部仿劇 第一部是溫拿TV裡的繼承者 第二部是最近演唱會的1988

在這兩部裡獅子都演媽媽XD 在繼承者裡演恩尚媽金嘆媽 在1988裡演雙門洞獵豹美蘭

都超經典XDDD 獅子整個抗議不要再演媽媽XDD

然後在繼承者他不只演媽媽 他根本就是除了主角其他腳色都他演的XDDDDDD

一人分飾六角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崩潰人格分裂 演燦榮 恩尚媽 金嘆媽 女同學 男同學  流氓

後面全部都是獅子的頭XDD

超可憐 被老楊覺得最不適合穿女裝 結果換最多女裝XDD

1988他進步了 只演娃娃魚跟美蘭 娃娃魚演的超像的 而且覺得他很適合長那樣XD

繼承者流氓 FEAT MINO

 

浮誇無極限 金嘆媽XDDD

 

少林寺 尚恩媽XDDD  超煩阿哈哈哈哈

 

娃娃魚 FEAT南德善 他超適合演他的哈哈哈 南德善好正XD

 

美蘭 FEAT. 宋社長

 

 

綽號:嘻哈小獅子(在KPOP STAR的一首表演曲中RAP自稱嘻哈小獅子,李阿嚕(獅子媽去算命 說這個名子會帶來好運 所以要粉絲們多叫XD

 

 

出道前經歷:KPOP STAR 第一季 第四名 (與15&朴志敏 LEEHI DAY6朴在興 白雅妍同屆

獅子一直以來都很嚮往YG 他去KPOP STAR 可以說是衝著YG去的

連租房子都租在可以看到YG大樓的地方 也有跑去歪居大樓前面跳過舞

獅子在KPOP STAR 以編舞, 舞台編排 被稱為藝術家 獲得很高的人氣

一開始就機智的讓大家記住他 

獅子第一次是直接唱別人的RAP 所以老楊叫他自己寫詞來  就是在這個RAP裡他自稱嘻哈小獅子

這段RAP裡的詞裡有一段是 沒有SEVEN的歪居他無法想像    現在聽起來...還真是諷刺Q 

老楊說 他完全沒有期待所以完全是驚喜的表演

PSY說 他跟別人說他要當歌手 別人說他不知道他能不能當歌手 但他覺得他什麼都能當什麼都做得到

他把這句話再送給獅子  

獅子在跳舞的時候發現地板的LOGO可以移動 所以就機智的用他來跳舞 逗得他們哈哈大笑

之後獅子又陸續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 獅子不太會唱歌 也不太會RAP 但他慢慢地走到了第四名 

帶著他過人的自信 跟精心編排的舞台跟舞 甚至被淘汰的時候 歪居哽咽地跟他約定在歪居見

真的很不容易~ 而被JYP YG稱為藝術家也是最高的稱讚 獅子那時候真的非常光芒四射

 

幾個棒棒的舞台~~ 獅子唱紅了幾首DAINAMIC DUO的非主打 他們說要謝謝他XD

 

 

自作曲:

SERENADE是小獅子自己寫的 但完全come out of no where

突然在MAMA舞台上就表演了 完全沒有收錄在專輯裡 那之後也就沒有再聽到他唱了

很神秘的一首歌XD 沒想到獅子也有作曲的才華 好棒喔

獅子在廣播上說他其實也寫了很多歌 但完全沒有一首被採用 

他還說他懷疑社長根本沒聽XDD 超直接抱怨XDD

覺得有望成為下一個毒舌IDOL XD 沒在怕的

 

 

寵物:

OTTE 

義大利灰色獵犬

獅子說他喜歡在家裡狩獵貓貓們XDD 興趣是咬貓貓們的脖子

 

他還幫他開了IG XDD

覺得OTTE是長得很優雅的狗狗  耳朵眼睛都很大 很可愛

父子裝超強的 覺得可愛 哪有那麼時尚的狗兒啦~~ 還穿飛行外套

 

LEE HEE

吉娃娃 名子正確唸法為 E→ HEE↗

還是他自己解釋好了 打字解釋不能XDD

LEE HEE是獅子家養的狗狗 OTTE才是他自己養的~

所以對LEE HEE 他是歐巴 對OTTE他是阿巴  

此圖像最熱門的wink, chihuahua, winner, yg 和 lee seunghoon包括:wink, chihuahua, winner, yg 和 lee seunghoon

超有愛的~~

 

 

綜藝:

強心臟 S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U6JARN_P6A

 

BONI HANI 與米諾

HANI超壞的XDDDDD說他喜歡大哥XDDDD超好笑 結果兩個笨蛋貼了一半的手錶還沒幫人家轉到

覺得小弟無言了10秒XDDD 我都以為他要回有關西XDDDD 好可年

 

V APP直播

和男朋友李勝勳的戀愛實驗

連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WN_2zlxR2U/

他真的很有才XDD 居然想到這種東西

一開始那麼隨興 洗完澡就開始直播 然後把INCLE當女朋友一樣聊天

撩妹高手4ni !!!!!!!!!!!

(註:朴銀書(Park in seol)是溫拿對IC的暱稱

因為姜南金宋李都有了 沒有朴 所以姓朴 IN SEOL是INCIR的諧音

還叫大家OTTO媽媽 是有沒有那麼會XDD

後來回來的孩子們 都叫弟妹 嫂子之類的 整個就很鬧XD

姜姜中間還跟嫂子搞曖昧XDDD

看這個整個一直心花怒放阿

大家素顏都好好看~ 白白嫩嫩 (除了一個黑人XDD

 

 

 

設計:

 

很多藝人戴的FRESH FRUIT居然是獅子設計的~~~~!!!!

太有才了嗚嗚 怎麼那麼全能啦~~

獅子跟FRESH FRUIT的老闆好像是朋友~

 

<以我對獅子所知>

其實我是很後期才喜歡上獅子的

有點循序漸進越來越喜歡的感覺

好像是他在家族控從台上摔下來的那次 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喜歡他

那時候看到他躺在地板上的照片都快哭了 心碎

(考慮要不要放照片和影片 但還是決定不放了 看了傷心QQ

好想去抱他 幫助他 安慰他 但只能看著的那種無助 好難受

他那時候摔得很重 但他告訴大家他沒事 又笑笑地上台了

但 後來成員們說 他到後台哭了 是多痛還撐著笑著 真是傻瓜

 本來就不好的腰 又摔傷了

之後WWIC他參加完深圳場就一個人先回韓國了

後來的場次都缺席  他的空位好大 

那時候真的一直好擔心他 想到他一個人回韓國看起來好脆弱好累 超級不捨QQ

(但他那時候機場穿的好帥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膚淺的女人XDDD

 

順毛 黑口罩 跟超顯眼的藍色大衣 破洞牛仔褲  好好看 受傷的獅子依然是時尚王 

但那時候他真的超令人心疼的TT 黑眼圈很深 走路也慢慢的 搖搖欲墜的感覺 表情也不太好

好可憐TT

但溫暖的獅子 還是跟每一個保護他的保鑣敬了禮才進去 

李勝勳你真的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TTTT 不然IC們都好心碎TT

最近SIA他彩排的時候又掉下舞台了 真是的怎麼這麼會掉舞台 

傷到手臂 SIA也是綁著背帶表演的

(但那背帶被他帶起來像時尚單品  是我太瘋狂愛他還怎樣XDD

是說大家一開始都搞不清楚他為什麼要綁背帶 大家都希望是造型Q

是不是根本時尚單品 好帥 但別再受傷了拜託TT

 

 

感覺滿多INCLE們 本來本命不是他都快被獅子抓走了

很多人都說獅子在溫拿喜歡排名越來越往上移

不知不覺就被迷惑了阿~~

我看WIN的時候真的對他沒什麼感覺

還被老楊帶風向 聽他RAP都莫名覺得土有老闆這樣黑自己藝人的嗎

後來我發現 他之前在KPOP STAR時期好像還滿紅的

就去看了KPOP STAR (他的CUT

我發現我看到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李勝勳

那時候的李勝勳簡直自信沖天 風趣又大方  評審也都愛他

但在WIN裡 對比起來他傲氣削減太多 變得戰戰兢兢 也沒有什麼展現風趣的一面

一直處於壓力很大的感覺

說好聽點是變成熟了  但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悲傷

剛剛因為要放那段滑LOGO的影片又看了一次

看完有一種有點悶悶的感覺 獅子真的變好多 可以說那個時期的獅子幾乎現在看不太到了

雖然在高壓的WIN結束之後  他有慢慢釋放出他的搞笑靈魂跟自信健談

但跟KPOP STAR裡那個無所畏懼的嘻哈小獅子已經有很大的落差 覺得好心疼QQ

但現在這個變得比較成熟內斂的李勝勳是我喜歡上的他  我也覺得我會越來越愛他~~~

獅子也是一個心裡非常溫暖的人 是名符其實的暖男 

感覺他就是會吸引年上姐姐的那種(雖然在周偶誘惑姊姊失敗XDDD

很貼心 又很會討人歡心~

這個是有名的暖男舉動~~~~

攝影姊姊跪著訪問IKON的人 獅子看到就拉椅子給他坐

超會的有沒有~~~~超暖   米諾在後面一臉仰慕XDDDD

幾個站在前面什麼都沒做的小鬼學著點阿~~~~

還有看到粉絲跪著簽名就跪著幫他簽~~

 

最暖的是

他把WINNER跟INNER CIRCLE刺在背上

他說他把WINNER INCLE們刺在背上 代表他不會變的初心  代表他對IC們不變的感謝

獅子:

「脖子下面畫了我們INNER CIRCLE的宇宙

有這樣的一個圖案刻在我身上 是提醒我一定不能忘記對大家的感謝

以後我們WINNER 5年10年一直做著音樂 和大家在一起的這個瞬間絕對不會忘記

直到我的身體腐爛為止 就像我背上刻著的畫一樣 永遠的 直到我死去」

 

這張照片也是他IG辦了一兩個月死都不用 讓大家一直笑他忘記密碼 好不容易發的第一張照片

他真的好溫暖~  真的好希望老楊對他好一點 給他多一點資源 他是個這麼好這麼有才華的人

絕對不要再發生像MINZY一樣的事件了

MINZY退團的消息一出 好多人湧進獅子的IG叫他不要學MINZY 不要離開Inner Circle

獅子的定位跟MINZY很像 我知道粉絲們一下子慌了  但我覺得這些留言也很有壓迫感

我相信獅子一定不會辜負我們的 他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就算那是要離開 也會是在他深思熟慮下做出的最好的決定

我們必須支持他 祝福他 沒有我們支持他那他真的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希望這是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啊啊啊啊啊 光用想的就好晴天霹靂 我承受不了

哀 最近對溫拿的心疼好多 變得好感性 希望不要傷害我們可愛的孩子們阿TTTT

他們在首爾控哭著說的對空白期的不安恐懼 都好令人心疼

希望他們直接在老楊面前說的這番話 會是讓老楊檢討歪居的排程  而不是覺得被冒犯

獅子 大概是最冷靜的說著對於空白期的失落心情的 甚至讓我感受到他些許的怒氣跟抱怨

他在柳希烈的寫生簿裡也有半開玩笑式的叫KPOP STAR參賽者都不要再來歪居了

已經太塞了 請全部去柳希烈的公司XDD 超敢講XD

我能感受到獅子很深的不安和失望  

他說在空白期想了很多關於如果自己沒有踏上當藝人這條路現在的人生會是如何

他走這條路到底是件對的事情嗎  

然後在演唱會的當下 看到IC們 他確信了自己對這條路的堅持是對的

真的好心疼  他現在對歪居還是想以前一樣那麼崇景嚮往嗎

還是他已經很失望很失望

當初的那份熱情還在嗎

好希望他的熱情還在 還是很愛表演 很喜歡當WINNER

不知不覺變得好沉重喔我XDDDD

反正獅子是個超有才的好孩子  大家好好愛護他~~~~

活絡一下氣氛 同場加映

 

調戲朴春的淘氣獅XDDD (1分43秒開始~3分34)

 

追加獅子才氣滿分DANCE

獅子篇到這完結~~~ 哇嗚 終於~~~  

宋米諾篇 commimg soonnnnnnnnnn

希望我們獅子永遠這樣可愛溫暖的笑啾啾

 

嗨~更新新刺青~~!!!

這個刺青第一次被發現的時候只有露出上面一點點

剩下的都在褲子裡

我想說除非把他褲子扒掉 不然我們應該無法知道那是什麼東東

結果再延世大AKALAKA大學季的時候 他又露了一大半出來

但就算多了一點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鬼阿!!!!!!XD

 

結果!!!!!!!!

果然迷妹是世界上眼睛最好的生物XDDD

居然有人看出來這是什麼東東XDD

用手拉橡皮筋做出的雙星

仔細看真的能看見星星的樣子在中間

我覺得應該就是了

好厲害啊~~這樣也看的出來~~

果然愛是萬能的(什麼鬼結論XDD

我看到有人解釋這個刺青的意義我覺得說的滿好的

他說 獅子本來就是一個自己把自己打造成星星的人

用手做出的星星 跟他一樣 是靠自己努力創造出星星的

但這單純是猜測沒有經過證實 希望以後獅子會解釋這個刺青的意思~

 

好溜~ 以後獅子如果有新刺青的話也會勤奮的上來更新的~~!!!

掰BYONG

 

 

 

arrow
arrow

    dearwinn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