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篇介紹姜姜根本一年了吧(沒有

真的是忙到沒時間寫QQ 哀但在這麼焦頭爛額的時候我還是愛著我們五隻孩子

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欸 

從遙遙無期等不到回歸到現在他們終於 終於 終於!!!!!!!!!!!!!!!

 

回歸啦~~~~~~~~~~~~~~~~~~~~~~

怕他們受傷害 當然在回歸前夕還是擔心得要命 因為第一張專輯的完成度這麼高

尤其是被讚賞是整張專輯都好聽的神專

(這不是我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是真的!!真的真的 

但溫拿果然是溫拿阿 一點都不會讓IC們失望

這次EXIT:E就是首首神曲首首中

只是明明歌很好很棒 但音源成績卻一直普普 才拿一個一位

怕被拿來跟某團比較好心疼好心疼阿....TT 

是誰讓他們出道後一年半才第一次回歸的給我掌嘴!!!!!!!!!!!!!!!!!!!!!!!!

我都能想到他會用怎樣的嘴臉說溫拿實力不夠做的不好了..哀 好心疼阿QQ

姜姜最近在當一日MC的時候說他最近最常聽到社長說的話是 不要光努力 要做好阿

這是什麼鬼話TTTTT 他們什麼時候做得不好了 什麼時候

吃大便

 

好 發洩完了 要支持溫拿的新專輯喔~~~超好聽喔~ 

 

回歸我們本日之星  擁有漫畫般大眼比花還美的大哥金振宇(這不是正名但正名我不習慣阿TTT原諒我~~~~~

我們萌萌大哥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的阿

雖然五個都很令人心疼 但大哥是數一數二的數二阿TTTT(數一是我們黑鬼 淚

大哥真的很善良也很可愛

精緻得臉龐跟不時溜出的綜藝魂跟魔性笑聲根本反差XDD

 

 

金振宇

(不要問我為什麼大哥有兩張 有顏就是任性

我們大哥可是雕刻花美男呢~~~

是歪居的稀有動物喔喔  

俗說歪居神之卡 歪居視覺擔當之一 (神之卡舉例: BIGBAN神之卡TOP 2NE1神之卡DARA等~

隸屬歪居 KIYOMI LINE 與 DARA NUNA一起(歪居可愛LINE(因為歪居充滿了SWAG SWAG LINE 所以需要小清新

生日:1991.9.26

血型:A

Instagram: xxjjjwww

團內擔當:VOCAL 大哥 偽忙內 團寵 女裝 大眾耳(弟弟們做的曲都先給大眾耳先生聽 他說OK才上交

 

女裝擔當↓(美的程度讓我..好 女人給妳當 你最美 

我真的發自內心讚嘆怎麼可以這麼美

 

象徵:小灰帽  (大哥很愛穿著灰色帽T練習  都會把帽子戴起來像這樣↓

像個傻瓜一樣哈哈哈哈

 

綽號: 大哥 大眼 小鹿 國際迷兒 努力天才

大眼→ 顧名思義就是超大水汪汪的眼睛啦

是歪居稀有的大眼睛欸 一眼望去他最引人注目了


看看獅子為了趕上哥做了什麼XDDD

大哥是溫拿裡唯一的雙眼皮  他還說他很羨慕其他人XD

可能有人會覺得他眼睛還滿正常得沒有特別大

但他在四個眼睛都是一條線的人裏眼睛根本就是巨無霸阿XDDDDDD

哥真的是美眼代表 眼睫毛也超長der

 (他真的是讓人太想炫耀他的美貌惹 找圖的我表示都好可口

 

小鹿也是因為眼睛水汪汪很無害所以叫小鹿 有一次南超級無敵好笑

(6分12秒處) 

南:畫面左邊那隻鹿是鎮宇哥的姊姊

獅:誰砍下來的kkk

姜:有角應該是公鹿呵

南:原來是哥哥(OPPA) 用了女生用法XDDD

 

國際迷兒→這就說來話長了ㄎㄎㄎㄎ

Winner TV第二集是他們去日本當BB演唱會開場嘉賓 

有一天的空閒時間他們就分組作任務

大哥自己一個人一組 他的任務是到從飯店走到從飯店就看的到的東京鐵塔找人跟他演戲

因為是有時間限制誰達成任務後先回忠犬小八石像那邊就贏了

金振宇還在那邊覺得很有勝算 結果 搭地鐵十分種就到的路程被他走了三個小時XDDDDDDDDD

而且他那集的份量就是一直在迷路XDDDDD真的快被笑死 根本一隻迷路小羊 眼睛超大顆的小羊

'

(CR:K'jinwoo)

一直把地下道當成地鐵是哪招XD  還說聽到聲音XDDDD

還有他在飯店裡也可以迷路XDDDDDDDDD真的快笑死我 真的是太天了 根本綜藝魂燃燒阿 

(CR: K'jinwoo )

連在飯店大廳都可以迷途十分鐘我這個路痴真的是要跟他拜師學一下藝 要怎樣才能迷路得如此專業XDDD

 

 (原圖為露西電影海報)

(CR:台灣核心首站)

露西出來的那時候很流行這種改圖

看到這張圖真的是笑到岔氣XDDDD第一個字還剛好是路XDDD

但他一直不自認他是路癡 他說他很會找路!!!!

曰:第一次去的地方找不到路不是很正常嗎 南表示:挨一股~說的也是嗚啾啾(到底誰才是忙內

 

努力天才→

這說起來也是很心疼 大哥不是天分型的 弟弟們各個怪物 練習什麼的都是事半功倍

常常只有大哥練到三更半夜 甚至都不睡覺 

大哥說 少睡一點又不會死  但練不好會給弟弟們帶來麻煩 會毀了別人的人生

姜姜覺得很心疼 希望大哥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努力天才也是姜姜給的稱號

我也覺得很心疼阿嗚嗚嗚  不睡覺會死的阿笨笨的

 

 

寵物:兩隻斯芬克斯 (無毛貓

Rey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搞不太清楚他到底是貓還是狗(被哥踢飛

但我覺得他長的很帥氣

Bey

Bey就是BABY BABY一開始出現的那隻貓喔~~

一開始有嚇到想說大哥趣向也太特殊 也覺得他們長的很可怕

但是看到後來就覺得他們好優雅 好像精靈 ><  而且大哥超慈祥的 根本慈父

 

 

出道前經歷:本來在勝利的勝利學院裡 被勝利帶來YG  是WINNER裡練習最長的成員

                  所以勝利在WIN時期也一直幫A隊加油~

 

戲劇作品: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播的魔法手機~ 來個海報

好像是在講女藝人跟平凡青年的愛情故事(平凡青年哈哈哈哈哪裡平凡

女主角是童星朴智敏  滿美的~但看起來比大哥老XDDDD被揍

覺得這張大哥很不像大哥~ 比較老的感覺讓我想到一個不知道是誰(到底是誰 但真的一臉演員臉欸

希望可以看到這部戲阿 現在到底是藏去哪了 希望哥表現的好

YG STAGE 炎(FLAME)與大和孔太

(with Rey

 

 

<以我對金振宇所知>

一開始看WIN的時候其實對他沒什麼印象

就覺得眼睛很大 好看是好看但不是我的菜 是個眼淚多又畏畏縮縮的人

第一集就被他弄哭 他跟爸爸一見到面兩個人馬上相視大哭 洋蔥超大顆

就這樣看著WIN其實是對他非常無感的 到後面他陸續有失誤 還會覺得歪歪怎麼會這樣~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他的呢~~ 大概就是WINNER TV了吧 果然是圈飯神器

大哥在WINNER TV整個本性露出 各種呆萌

第一個萌點就是迷路 飯店大廳都走不出去真的太好笑XDDDD

而且那是個南要叫哥哥們去小吃店幫不乖凌晨跑出去的他付錢的整人情境(他們應該有禁止外出

大哥二話不說就答應 超善良的TTTT 而且回復都超溫馨  整個好感+++ 南說這哥來是一定會來 但找不到路XDDD

第二個萌點就是米諾嘲笑他都一直剪衣服褲子亂拼貼 最後全部放棄 衣服褲子都一個洞一個洞

大哥說哪有哪有!!! 然後突然想到好像有那邊

超可愛的XDDDD

雖然大哥是門面擔當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還好(WIN時期) 但出道後哥有越來越帥的趨勢

自從第一張專輯PHOTO TEASER出來 就翻船了  之後就不停地被帥到

而且哥拍畫報超帥的 會讓你知道什麼叫真正顏質高

超帥derrrrrrrrrrrrr 真心忍不住一直炫耀他的美貌 哥不笑真的好像貴公子喔喔喔喔喔

但他私底下就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用魔性笑聲攻擊你XDDDDDDDDD

 

金振宇有時候會語出驚人 記得連綜藝王獅子都有認證過大哥的綜藝魂

而且他撒嬌真的事太正中我的心了 實在太太太太好笑

他真的不會撒嬌XDDDDD 每次都撒的歪七扭八笑死我

他真的很不大哥欸XD 根本團寵 

雖然他比起弟弟們比較不厲害 但他感覺就是隊上的調和劑 

聲音調和米諾的中低音到南的男高音

溫和個性維持對內的和諧  大哥真的是溫拿最棒的大哥 超級可愛又善良

請不要再傷害我們哥了TTTTT

也希望我們哥越來越厲害越來越進步~~~ 

 

大哥最近換髮色囉~~~ 超驚豔的

粉紅色!!!!!!!!!!!

有顏就是任性阿~~~~

 

大哥啾啾 掰掰~~(難產好久終~~~於生完了開心~

arrow
arrow

    dearwinn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