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是悶騷孩子嘻嘻

唉我身邊現在都沒有可以聽我大講韓國事的人

真是太可憐了我TTT

 

所以我要在這裡大講哈哈哈哈

 

溫拿五個孩子是我的最最最最愛

從踏入韓國演藝圈(講的跟出道一樣 

我都沒有喜歡一個人或團體超過半年

每次都到最後就移情別戀了哈哈哈

是花心鬼

 

但從WIN生存戰開始喜歡A隊

到他們變成Winner

到現在

我還是深愛著他們(拭淚

太感人了

 

而且一開始本來只喜歡宋米諾那傢伙

莫名其妙被傲嬌南的甩門鬼遮眼 (然後發現他們有一腿

然後獅子白拋拋的包子臉好可愛~~~~~~

跟被大眼的路痴萌死 還有他不知道哪跑出來的綜藝魂

and姜隊當隊長努力到都他再撐直播的樣子XDDD 

(最近V直播孩子們玩到都不知道哪裡去了根本不管直播哈哈哈哈哈

(姜隊辛苦了 

 

當然還有他們超級優秀的創作能力跟實力

都讓我好愛好愛

 

(阿他們都不回歸是要放到發霉逆 臭老楊

 

我也看很多韓劇

我覺得超級好看的大概說一下的話

咖啡王子 1997  祕密花園  皮諾丘  九回

等等等等等

還有很多啦現在只想到這些

 

 

反正在這邊我應該會發很多溫拿牢騷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韓劇看完的大吼開心吼怒吼隨便亂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溫拿 YGWINNER
    全站熱搜

    dearwinn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