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6.10.13 歪居宣布由於南太鉉心理狀況不佳 WINNER中斷所有團體活動 回歸無限期延後

http://kpopn.niusnews.com/=K31wffw3 (KPOPN 新聞)

 

我已經完全對歪居死心了

雖然小南生病 終止活動好好休養是應該的 (說的好像本來活動很滿一樣= =

但這個聲明在我看起來一點也沒有保護藝人的意思

就像在說

不是我們不幫他們發專輯喔 是因為有人生病喔

都是因為他喔 絕對不是我們在拖喔

等他病好了再說喔 你們全部都不要再歡了喔

 

對一個心理生病的人 如此放大他不舒服的事情

然後說都是因為他所以WINNER才一直沒辦法出現

而且因為他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他們回到舞台上

這是幫助一個病人好好休養的方法嗎 激將法嗎=  =

他們都不覺得這樣會更加對他造成壓力嗎

頭腦有洞嗎!!!!!!!!!!!!!!

 

雖然聽到這件事覺得超級崩潰

但跟很多人一樣

覺得不驚訝

其實從半月朋友後期我就覺得他有點怪怪的

常常覺得他意欲很低落 不太參加哥哥們的討論

也常常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看不到他的人

哥哥們一起開玩笑的時候他常常笑不太出來

別看他高冷  他其實很愛笑的

尤其是米諾莫名其妙的GAG 他都是笑的最開心最大聲的那一個

 

消息出來後 我一直在想

WINNER有活動多到需要出來說明必須中斷活動嗎

反正本來就沒在活動 有必要講特別聲明嗎

被罵到受不了?  想找小南擔嗎?

 

我好怕這只是一個開始

好怕會變成我最害怕的結果

 

希望溫拿可以撐著

我們跟著他們一路崩潰到現在還沒走的 也不會走了

要等多久 我們都會等的

只要會再看到五個人開心出現在台上唱歌跳舞

我有把握我可以不離不棄的等到那天的到來

我相信很多IC都夠堅定可以做到這點

 

只是最近小南的舉動讓我好不安 

本來還覺得 我們歌手真棒

公司不給資源 就自己找出路

自己在哀居上建一個溫拿城市

城管每天每天上傳可愛的照片搭上可愛的文字跟粉絲互動

自己製作節目 讓IC看到他們

自己上傳自作曲 公司不給發歌自己發

 

但想想  韓國演這麼嚴格

自己上傳歌真的是被允許的嗎

甚至 還建了自己私人的FB 雖然刪了又開又刪了

我不想想到那最壞的結果

只能祈禱

小南不會忍心讓IC傷心的

他會乖乖休息養好病

再跟著哥哥們回到舞台上

 

能有那一天

IC們的等待就都沒什麼了

 

只要小南健健康康的回歸溫拿

溫拿開開心心的在一起逗我們笑

就都值得了

 

好傷心

真的 

為什麼我們可愛的孩子們這條路走得這麼艱辛

為什麼 

 

其他成員們不知道好不好

希望他們都好好的

別無所求了

 

-----------------------------------------------------------------------

 

2016.11.25 我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小南退出溫拿.........

想也想不到

我只是耍廢個幾個月

小南就退出了

 

不想接受現實

以後會很難看見他

就算見到 也不會是五人一起玩 一起打鬧 一起耍嘴皮子

我不要

但 這件事就這樣像炸彈一樣頭到我們面前

很難挽回了

 

在這裡 在我心中

他永遠都是溫拿的一份子

永遠都是溫拿的火花傲嬌忙內

 

我會講出他的故事

然後一直講下去

 

小南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

就好了

 

這是我們八字眉王子的故事

 

「nam tae hyun」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太鉉

生日:1994.5.10

血型:A

Instagram: souththth

團內擔當: 高音VOCAL, 作曲, 火花忙內, TRACK製作, 編曲,特技(舞蹈需要的一些翻滾或人體技), 女主角, 傲嬌

 

火花忙內

顧名思義小南絕對不是什麼愛撒嬌, 乖巧溫順的可愛忙內

他在團裡最ㄍㄧㄥ 最傲嬌 把哥哥壓得死死的 還會甩門(?)

是任何人都無法控制的傲嬌靈魂XDD

 

TRACK製作

作曲是人人皆知的 但TRACK製作讓我很驚喜

小南可以說是WINNER裡唯一具有編曲長才的成員

會作曲不一定就代表會編曲

他們在WIN時期 做好的曲會拿去給小南編曲

EXIT:E 小南作的兩首主打他也都有參與編曲優~

 

而且小南會玩DJ台 在WIN片頭玩DJ台一閃而過的人就是小南

「NAMTAEHYUN  WIN DJ」的圖片搜尋結果

WWIC的時候也表演過

TWO FLOOR~~STAND UP~~~~XDDDDD 

覺得這樣的小南好帥 > <

這樣應該算表演的厲害的吧?

但我完全不懂DJ拉哈哈只是覺得他弄的滿好聽的又都沒有辣拍的感覺

 

 

出道前他開過的SOUDCLOUD帳號裡面(不是現在那一個)

有他做的soundtrack跟cover

有興趣可以去查查看

放一首好了 

 

還有一些可能有點不為人知的作品

像是

WINNER TV那個驚為天人的片頭曲

 

還有SIA頒獎的那首超好聽開場 超喜歡這首

當初聽的時候就覺的好聽 結果突然聽到小南的聲音WI DOUBLE NER那段

才想到這可能是溫拿做的買尬!!!!

之後知道是他做得以後整個尊敬  

然後也很愛這場表演 突然慢動作那邊帥慘

 

整個覺得我們忙內怎麼這麼有才華真可靠

 

特技的話 因為小南小時候是練拳擊的

所以舞蹈內有需要翻滾部分都是小南擔當

WIN的時候 小南幾乎每一個跳舞舞台都有翻滾優

南再WINNER TV第八集繼承者花絮裡還有教成員們打架XDD

對我來說這滿驚喜的 我們嬌滴滴的忙內居然有如此粗暴的一面

 

 

女主角擔當

南就是溫拿永遠的小公主阿

從WIN最後一集以驚人的美貌驚豔全場

「nam taehyun long hai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頭的花絮

簡翻

(巴比(煞到):挖 哥你在幹嘛!!為什麼那麼漂亮!!

                     今晚要不要跟我去趴踢

                     你是我的理想型

                     太漂亮惹!!!!!!!            )

小南(傲嬌之完全不理巴比之直線前往宋米諾撒嬌)南宋

之後就一直穩居溫拿女一之位

「nam taehyun long hair」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德善」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恩尚                                                              南德善

 

 

 

 

 

 

綽號: 南妹, 南八子, 南太平洋, 大藝術家 , 腩腩,人間沼澤

 

南妹

在WIN時期因為奇妙的妖嬌感(? XD

光長相就精緻精緻美美的 唱歌聲音也奶奶的

說實在就是一股陰柔的氣息滿重的拉哈哈

所以被稱呼為南妹

但據說本人不太喜歡這個綽號

所以呼籲不要再叫這個綽號的人很多

「nam tae hyun WIN」的圖片搜尋結果

記得這張照片還有出新聞說什麼不輸女哀斗的驚人美貌XDD

但我覺得小南還滿反轉魅力的 

一開始我也覺得他有點太陰柔

但久了發現 其實他有很多很MAN的一面

光他小時候是運動人(拳擊) 還負責團內特技這點就覺得挖surprise

有時候都會被嚇一跳XD 

他唱歌聲音很高 但其實講話聲音還滿低的

露手臂肌肉跟戴帽子把頭髮收起來的時候都超男子的 (超男子是啥XDDDD

我個人覺得跟GD有種異曲同工之妙

有陰柔氣息卻有時又MAN的那種矛盾感? 好複雜哈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超希望看見小南剪真正男偶像頭的那一天

感覺會帥死

 

像這樣

看!!!! 是不是!!!!!! 雖然是PS的但是就肆帥

雖然南中分很有特色 但是是不是也很想看看他用用這種哀斗頭!!!

 

其實在WIN時期 他們走嘻哈風的時候小南是長這樣

「nam tae hyun WIN」的圖片搜尋結果

像居低真的不是我歐北講 

這張真的超像的阿阿阿

比米諾還像是怎麼回事XD

嘻哈民族製作單位都頭昏把這張拿去當米諾介紹圖了

(聽起來好像跟像居低沒什麼關西 但是就是有關西!!!!就是有認證的像!!!!哼!!!

偶爾出現的MAN真的就會突然很心花怒放

像這樣

他其實不只外型有點居低氣息(我不是說長相喔~是氣息

他學的也很像XDDD

WINNER TV裡 他為了讓大哥在件居低前先彩排伴過南D XDD

我覺得他學的超像的XD

而且大哥好可愛 真的好笨呆好單純喔XD 那恭敬貌是怎麼回事XDD好Q喔喔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大哥給南耳機的時候 他用左手接 卻戴上右邊的耳朵

其實小南左耳聽不太見喔~

所以他說過在創作時會有點困擾

知道這件事後 我更心疼他 也更佩服他 

謝謝他克服困難 做出這麼天籟的歌

然後拉回來一下 南D好帥XDDD

 

南八子

就是在講他那在任何情況都可以垂的很低看起來很有事眉毛XD

小南說本來他的眉毛是他的陰影

但因為粉絲們對他眉毛的熱愛

讓他對他的眉毛釋懷很多 

「TAEHYUN EYEBROWS」的圖片搜尋結果

「TAEHYUN EYEBROWS」的圖片搜尋結果

「TAEHYUN EYEBROWS」的圖片搜尋結果

垂到大家都很關心到底幾度XDD

他中分跟眉毛已是他的正是標記XD

獅子說所有東西只要有中分跟八字眉就是南太鉉XDD

南被畫的也很開心啊XD 南宋

 

 

南太平洋

這個綽號是小南在跟宋玩耍的時候

宋說他小時候的綽號是青鰹魚 (首字韓文讀音跟宋一樣)

問小南小時候綽號是什麼

小南: 南太平洋

XDDDDDD

宋整個被逗樂大大大笑XD

這對就是最會逗對方笑

字幕: 掉進南太平洋的青鰹魚

連官方都站南宋

 

大藝術家

溫拿出專輯出名的拖

溫拿被悶到都要發霉了

都開始做自己的事

小南是一個自己很有想法

很有創作熱情的人

於是他畫了好多好藝術的畫

根本大藝術家

「nam taehyun drawings」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南這種塗鴉是畫風 應該是受他最尊敬的街頭藝術家Jean Michel Basquiat影響

近期小南很喜歡畫這些人像 有人說是自畫像(因為小南爆出心理健康不佳 有人拿他的畫去給心理醫生分析 分析結果很悲傷 說他承受著非常大的壓力)

 

 

腩腩

腩腩是南南不堪回首的黑歷史XDDD

小南雖然不胖 但從WIN結束後有越來越肉的趨勢

「TAEHYUN TUMMY」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被拍到小肚腩 從此就變成腩腩了

XDD粉絲真的超壞的

但大家都說腩腩很可愛啦

殊不知EXIT:E的時候整個瘦巴巴的回歸

然後....

「taehyun abs」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變成如此健壯的男人

整個嚇歪阿XD

但真的好瘦喔 都要皮包骨了

腩腩掰掰

現在是瘦巴巴腹肌南

 

人間沼澤

這是他在周偶自我魅力介紹超令人手指捲曲那段

周偶幫他上的字幕

結果有一次去中國簽名會

有粉絲送他這把扇子

「人間沼澤」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他就如荼的非常驕傲的舉在下巴那裡XDD

從此以後他就是人間沼澤了XDD

 

 

然後南常常被說屬性史萊哲林

他就是散發一種妖氣阿XDDD

 

「nam taehyun DUK SAN」的圖片搜尋結果

「nam taehyun SIA」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戴上分類帽可能一沾到頭就史萊哲林!!!!!!!!!!

 

自我魅力介紹

我有[沒有看到我的話就沒看到,一但看到的話一次不可能看盡]的魅力

直接影片支援(0:00~1:13)

其實很感謝亨敦跟DEFCON一直做效果給溫拿

但溫拿也是真的怪怪的XDDD

 

覺得小南其實是有神奇綜藝魅力的孩子

有時候講話會很有爆點

其實南在團裡也算常常發表言論的 

他發表言論的時機有兩種 

第一種是感性時間

感情豐富的孩子常常有感而發 講的哥哥們感動得要死 

第二種就是吐槽哥哥時間XD

覺得每次最能戳中獅子要害的就是南XD

 

但溫拿真的是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有趣

分開的時候

像小南,宋米諾的情況就是會很害羞變很乖巧

姜姜跟獅子是會有點意欲過剩的感覺 太刻意反而比較不好笑

大哥沒自己上過綜藝節目阿QQQQ 但我覺得他應該也會是變害羞的那派

五個人真的是最佳組合阿....

非常的互補 很了解對方的想法 效果都互相接得非常好

他們五個在一起的時候很常會聽到他們說 果然阿~

小南也說過 溫拿就是這麼有趣阿

五個是最完美的阿...

 

 

大名鼎鼎甩門事件

多少IC是被他這一神之甩蒙蔽雙眼

一甩甩進心坎裡

來看看史上最令人動容之甩門

請容我稱他為沼澤之甩

但其實這片段播出後至少在PTT裡是被罵慘了(韓網狀況不太曉得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也覺得這個人怎麼這樣

但莫名原本沒關心他 從這時候開始就黏在眼睛上了

(難道這就是俗稱ㄉ馬啾溝ㄉ一ㄜˇ南南罵!!

覺得其實這片段也有點剪得很戲劇性

覺得應該是有些片段被剪掉

但他在哥哥面前大甩門是事實XDD

而且讓姜姜超尷尬 米諾大屎面

那時候的情況是

南南對他們要表演的歌講出不好的地方

米諾很嚴肅地說:那你覺得要怎麼辦你指示一下方向吧 整理好再說

讓南南覺得難堪

然後就怒甩門了

 

其實兩邊都有錯

米諾被比賽跟隊長職位壓的太緊繃

整個人看起來很煩躁很敏感

講的話也很刺耳 我聽他語氣

真的是

你那麼會 你來指示方向阿

不然把你的意見整理好再講

的這種攻擊性的話

所以米諾一講完

姜姜就一個皺眉 臉就一個尷尬

南的性格當然就整個火大

 

但南處理的也不好

畢竟是忙內 而且在拍攝中

第一個不禮貌

第二個觀感不好

 

但是莫名圈到很多M屬性IC(?

XDD

我南就是自由靈魂你敢嘴

XDDD

 

甩門事件後 放出的幕後花絮之閃暴眼的南宋(?

是低是低 如上述標題(?)所述

甩門事件後大家一定心想

阿阿原來南跟宋感情很糟阿

原來他們兩個不和啊!!

原來他們兩個動不動就會吵架阿~

個性不合阿阿挖怎麼辦~

 

殊不知

毫無防備的被一道強光閃瞎眼

真是一對不照顧粉絲眼睛的CP

至少要等我們把墨鏡戴上在放閃光嘛

到時候要怎麼閃隨便你阿~

 

事情是這樣低

本來好好的在看B對知識問答競賽

結果看著看著突然冒出一個黑子(咳咳我是說宋子

宋子出沒要吃掉B隊的獎品巧克力

 

結果宋子後居然!!!冒出一個當時最意想不到的人!!

 

是南子!!!!!!!!!!

然後兩個給我開始一起調戲B隊(還牽手!!!!!!!

最後還你儂我儂互餵巧克力!!!

那時候衝擊有多大阿~~

想說阿鶴阿鶴都在背後偷偷來阿

甩門事件根本是障眼法吧!!!!!!!!!

你們兩個 是相愛的阿~~~

從此

我就跌入南宋坑的無底深淵

南宋 才是真諦阿

雖然

現在

居然成為時代的眼淚

(不好意思 但真的不禁悲從中來(拭淚)

終於可以理解韓庚跟希撤CP飯的心情了TT

(抱在一起哭)

 

原本想幫南宋開一篇文

但現在.. 想說這樣會不會太悲傷了

所以先在這裡簡單的貼個讓我心花朵朵開的片段好了

http://www.vlive.tv/video/1064/Winner-Live-Spot

這個V LIVE 是我的最愛

看了真的會開花

雖然嗚嗚這沒有中字

但這個片段整個愛意橫生阿

聽不懂韓文也是可以感受一下他們的相親相愛XD

簡單來說是一個他們跟IKON拍什麼迷之概念影片的時候

休息的小片刻(南宋是吃播的片刻

有姜南 跟南宋兩PART

(獅子!!!獅子勒!!!!歪居太扯囉!!!!!!!!怒

南宋在吃辣炒年糕跟血腸

米諾不小心用血腸沾到小南 焦急問還好嗎

南說他們兩個是溫拿裡最會吃的

然後看留言 因為不會弄正畫面一起歪頭

然後南笑宋跟著傻笑> <

然後南命令宋狗狗搭音樂用舞表現年糕多好吃

宋狗狗就遵命跳得很開心 逗得小南花枝亂顫

然後!!!! 南看著宋 (那眼神 >///<

宋看到南的呆毛 就幫他撥了!!!!!撥了!!!!

撥了!!

「南太鉉 CHOK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南那理所當然的表情!!!!!那個 幹嘛?這我男人的表情!!!!!

這樣放閃可以嘛!!!!!!!!!!!!

 

扼阿 心臟痛(捧心

他們兩個真的很像一隻阿貓跟一隻阿狗

南南傲嬌貓貓跟米諾憨憨狗狗

南就一直不時呈現一個小鳥依人狀

是不是真的心花朵朵開

必須說

南是世界上最適合頸鍊的男子

「nam taehyun choker」的圖片搜尋結果

「nam taehyun choker」的圖片搜尋結果

 

NAMSONG 除了那個V LIVE以外當然還有很多

他們真的超級常給糖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看我單發一篇哈哈哈

WIN時期他們自從互餵巧克力後就持續的很恩愛

幕後花絮房藝壇那篇小南想偷抱米諾

米諾自製RAP SONG <OH> MV根本放閃無極限

 

那MV是第二個讓我覺得原來!!!!你們根本超恩愛!!!的影片

小南一直偷笑很可愛

「WINNER 南宋」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Q

我覺得米諾是唯一 一個會讓小南想撒嬌的對象

很多次小南都只對米諾撒嬌 >  <

像WIN最後一集假髮那次 還有影藏攝影機那次 小南瘋狂捶沙發超撒嬌的

 

他們也很常互揹互抱 還有以下狀態XDDD這不是P圖喔是真實上演XDD

小南表情美炸XDD

「WINNER 南宋」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們其實有一點點官配的狀態哈哈

不知道是粉絲對他們的愛被公司聽見 

還是公司也覺得他們很配XDDD

其實我覺得很大原因他們會被湊在一起

也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氣在溫拿裡是一跟二啦

原本小南是一 SMTM後變米諾一

再來幾張合照

「WINNER 南宋」的圖片搜尋結果

「WINNER 南宋」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溫拿CP超亂的 各種都有

我自己認為南宋跟姜南最大宗

再來是閔宇跟勳宇跟RAPPER LINE

勳南跟勝勝比較少

重點是 五個都很有愛啦

 

不喜歡配CP的人請見諒

只是喜歡他們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 ~~

 

 

出道前作品

小南是YG練習生原始成員之一

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出道前的作品

只有上面很上面我說的那個SOUNDCLOUD

ㄚㄚ想到一個

南唱的雪之花

南的偶像是朴孝信

到現在他也常常翻唱他的歌

這首雪之花相信也是很多人喜歡上他的契機

音域真的超廣的小南 好聽好聽

 

出道後個人作品

小南在溫拿裡是曲子很多產的

在WINNER TV溫拿把曲子拿給臭老楊聽的時候

只有小南的曲子是連續被肯定的

最後也都有出來

就是TONIGHT跟告白

告白是小南第一個SOLO曲

 

第二首SOLO是I'M YOUNG

MV裡有吻戲XDDD 但親的滿唯美的啦哈哈 IC們也都還是很乖很善良的稱讚女主角很美

女主IG:camiliahr

上面兩首SOLO都是自己作詞作曲

其實從這點來看 公司給了小南很多資源 也算是獎勵他給溫拿很多好歌吧

還有最上面TRACK製作的地方講過 小南做了WINNER TV片頭跟SIA表演的INTRO

WINNER的好歌裡有好幾首也都是出自小南的點金神手喔!!!

像 不要愛,BABY BABY,SENTIMENTAL,TONIGHT都是~~

被收錄的曲子曲風都偏抒情 但小南創作的方向可不局限於這

他現在常常會上傳自作曲或COVER到新開的SOUNDCLOUD帳號

曲風有電音,搖滾,還有抒情 也常COVER朴孝信的歌

很多元喔 可以聽見不一樣的小南

新SOUNDCLOUD帳號:SOUTH_CLUB

 

戲劇作品

小南也嘗試了很多次演戲

雖然演技被批評的很慘

但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嘗試~

被罵慘小南好可年QQ

但我就算是有粉絲濾鏡還是知道

他演技真的有非常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真的是有時候我也不忍心看

我覺得其實很多韓國網路劇不知道是讓新導演拍還是怎樣都會ㄎ一ㄤㄎ一ㄤ的

導演會不會教戲也是演員演得好不好一個很大的重點吧我覺得

覺得公司也是應該讓他準備充分在推出去演得哀哀

 

[零時的她]是我覺得最好看的

「0시의그녀」的圖片搜尋結果

劇情算順 南也演得算自然

覺得是他適合的腳色

裡面也有吻戲哈哈哈

女生也頗美

想看他演戲又不想看得很傷心彆扭的話可以看這部

他的角色滿可愛的

但劇情流暢度還是沒有像一般劇一樣啦

這部劇的劇名還被超壞的IC戲稱為[零食的他]XDDD

因為是腩腩時期XD

 

 

第二部是黑色的月光下

「南太鉉 月光」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我沒看完

但我看到的部分雖然演的沒有說極差

還是有手腳捲曲的部分XD

這部比較特別的是他劇情是滿黑暗的

小南好像演有精神疾病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或說說觀後感

 

第三部是被罵得最慘的深夜食堂

「南太鉉 深夜食堂」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在裡面造型非常乖巧

演一個努力生活的青年

但他的哭演技被批的體無完膚

哭哭 南南乖乖

我看的時候其實滿埋怨導演的

既然他演得不好為什麼會讓他過

應該要拍到真的OK阿Q

 

因為這部被大家說腳演技(韓國批評演技不好的用語)

他還去了演員學校(綜藝)

前面他哭著說他對毀掉那個作品感到很愧疚

害劇組演員被罵他很抱歉

真的好心疼

 

我雖然是他的飯 但我自己覺得我算是很冷靜的那種

做不好就是不好 我粉絲濾鏡一向沒有很重XD

小南演技以以上面那幾部來說真的不行

我後面兩部都沒辦法看完

只能說未來如果有機會可以再演戲

希望他想清楚 做好萬全的準備

要有可以打臉酸民的覺悟

如果有那天 我一定超開心舉雙手為他歡呼

 

呼 打完好沉重的一部份

 

綜藝

 

<演員學校>

「演員學校」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一群演技被批評或是想更精進演技的演員去被資深演員朴信陽訓練的綜藝

小南第一集就眼睛紅紅的哭了Q

後來也哭了好幾次的樣子

但因為本人是很容易手腳捲曲的體質 

所以我大概看了兩三集就放棄了SORRY

但還是知道小南因為壓力太大在節目上爆哭

還有看到前輩的失意爸爸演技

因為沒有跟爸爸相處 (小南是單親家庭

想像如果有爸爸的話爸爸可能也會有這樣失意的一面而大哭

想更了解小南的人這也是很好的大平台!(閉嘴

可以去翻翻 我也很需要有人推我一把

 

<RUNNING MAN>  20160410 WITH MINO 跟惠利

在米諾篇提過就不贅述~

 

喜歡高品質生活XD

小南最喜歡木頭香的蠟燭

喜歡一回家就點蠟燭

把房間弄成自己喜歡的味道,光線,溫度

然後他就會很開心XDD

有一次超好笑

成員們被問平常沒事的話會做什麼

輪到南南的時候他講了一堆蠟燭阿,香味阿

說他喜歡把他的房間弄成他喜歡的樣子

然後就... 空虛了  開始玩手機XDD

獅子吐槽王: 阿什麼啊~ 所以你平常沒事的時候就是在房間裡玩手機嘛

XDDDD 小南: /. _ .\玻璃心碎滿地

 

鬼跟雲霄飛車

WINNER TV納涼特輯

他太怕死都不放開帶他去的攝影XDDDD

然後臉離鏡頭太近 拍攝不能XDD整個糊掉

然後他看到JOKER那大叫我也是服了他

誰會想的嬌滴滴如南太鉉 大叫的聲音這麼低沉=  =

嚇死人

超怕XD

結果他說要留下來當鬼 把宋米諾嚇得半死XDDD

 

他們去遊樂園玩的時候 

其他成員去搭看起來超可怕的雲霄飛車

就是獅子搭到性別錯亂的雲霄飛車

南跑去坐旋轉木馬XDD

他有時候也會坐 但大部分都在下面看

 

神奇的過去

小南有很神奇的過去喔!!!

就是阿 他有個藝人前女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這件事時候我超興奮超開心的欸XDD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XDD

是T-ARA前成員李雅琳Areum

相關圖片

「nam tae hyun ex girlfriend」的圖片搜尋結果

覺得他們的照片就是很可愛的小情侶阿~

雅琳在節目上有說過他的理想型是GD 因為GD跟以前喜歡過的朋友很像

大家都猜是不是在說小南~

他們應該是高中同班

「nam tae hyun ex girlfriend」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且雅琳的綽號也因為八字眉叫小八哈哈 覺得眉毛相似點很可愛

好吧 這只是個八卦 小南從來沒談過或承認過

但我覺得知道小南有前女友很加分欸 我很興奮XDD(有病

是藝人這點更驚奇~

小南以前也真的很Q阿~~

 

小南也有過緋聞對象

但超摸不著頭緒的

是演員鄭麗媛

因為IG PO文非常相似所以被網友懷疑

我覺得是有幾則相似度非常高

但聽說也滿多藝人PO差不多的IG阿XD

覺得韓網真的很愛看IG幻想

那個緋聞讓小南右刪光IG重PO 說他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希望現在的小南自由了可以好好談場療癒身心的戀愛阿~

 

 

演藝圈人脈

小南在演藝圈朋友也滿迷的

傳說中跟EXO伯賢的變態(邊太)二人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傳說是他們在同一個音樂學院 感情非常好 被說是變態二人組(邊太二人組諧音)

但這個傳說從未被證實過 兩個人從來沒有任何交集和互動 是大謎團

 

人脈1號

BTOB 鄭鎰勳

「南太鉉 鄭鎰勳」的圖片搜尋結果

↑ 鎰勳PO IG寫:南太鉉笨蛋

他們也互相在專輯的THANKS BOOK跟對方道謝

 

人脈2號

少女時代YURI的表妹 VIVIAN

https://www.instagram.com/p/BC-VDlhBOTc/?taken-by=onstyletv

一個SIA的花絮 

小南跑過來

他們應該是同歲親辜

看起來說熟不熟XDD

 

除了藝人

有一位攝影師常常幫他拍照

他是 IG:jdzcity  有關注小南的話應該都看過這個帳號

這位攝影師的IG裡有各式各樣藝人很自然的樣貌拍下來的作品

他好像是溫拿在倫敦拍EXIT:E專輯概念照的攝影師

從那之後 小南就常常PO攝影師幫他拍的照片

都 非常的藝術 

他跟這位攝影師的交情應該非常好

在爆出退團前小南去LA

好像就是跟攝影師夫婦一起去的

之後還有參加他的生日派對

IG照片刪掉重發也發了很多張他拍的照片

最近他們也有一起去夜店玩~

小南左邊的就是JDZCITY

下面放幾張他拍的藝術照

「南太鉉 JDZC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太鉉 JDZC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太鉉 JDZC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超有才弟弟

IG:funny_hyun

小南有個弟弟叫東賢

「nam donghyun」的圖片搜尋結果

跟小南長得很像八~

他在WIN跟WINNER TV都有出現過

WIN宣布優勝是A隊的時候 弟弟哭超慘XD

感覺他很愛哥哥

在WINNER TV裡東賢也只是個姜姜的小粉絲

也是一直到處參加徵選的歌手志願生

但現在 他根本音樂家了

覺得他成熟好多進步好快

他先是在自己的YT頻道放上COVER

而且他的COVER伴奏也都是自己來 也會重新編曲 很厲害

吉他跟鋼琴都自己彈

而且覺得他影片製作功力也很強XD

現在他除了COVER也會放自創曲

他的頻道是

Funny Hyunny Music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VYIkvAflQOdQxNjc0Tx3w

因為他我認識了很多好歌阿~

他的COVER跟歌都很好

但我想推他COVER COLDPLAY的<O> 跟自創曲MAD KID

COLD PLAY那首他的高音很舒服 中間也改得很有創意

最後那一摔也是很抓馬XD

MAD KID真的超推 我非常喜歡他的唱腔

雖然他跟小南真的超級像 '長相像聲音像連動作都像

但唱腔還是稍微不同 目前聽下來我甚至喜歡他的勝過小南(鼻要揍我

還是再次讚嘆他影片製作能力XD

不知道他會就這樣當YOUTUBER呢 還是會朝演藝圈發展

但不管怎樣都很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也會一直應援的!

 

刺青

南在溫拿裡是刺青富翁

根本直逼居低

但他的刺青都是很小圖案小圖案的

來看個分布圖

「nam taehyun tattoo」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吧好像跟居低差十萬八千里

但是在溫拿中是第一名啦

而且他好像又刺新的了

咳咳 待我一 一介紹

 

刺青NO.1

JEAN MICHEL BASQUIAT

相關圖片

他歷史最悠久的刺青是左手臂內側的 JEAN MICHEL BASQUIAT

JEAN MICHEL BASQUIAT是一個紐約塗鴉藝術家 也小南最崇拜的藝術家 

這個刺青是練習生時期就有的

「nam taehyun JEAN MICHEL TATTOO」的圖片搜尋結果 (←初發現場景(WIN未公開視頻)

這也是最初讓我驚艷覺得他很MAN的一點XD

我覺得刺在那裏很帥XD

而且一開始還有點不相信我眼睛 想說他是南太鉉欸!!刺青?!!

然後 就+分XDD 很容易+XD

我覺得小南的塗鴉式畫風也受這位藝術家影響很大

他真的非常尊敬他  身上目前共有3個與他相關的刺青

接下來就以相關的先介紹囉 就無關順序囉

 

另外兩個關於JEAN MICHEL BASQUIAT的刺青都是出現在他作品上的圖案

刺青NO.2  圖案1.

右手臂彎內的紅色蝙蝠

由來:

「nam taehyun JEAN MICHEL TATTOO」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刺青NO.3 圖案二 右側背 MIVIIXCLM

「nam taehyun TATTOO BABY BABY」的圖片搜尋結果

由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MIVIIXCLM在中間下面的地方)

 

刺青NO.4 & NO.5

左手手腕內側 STAY GOLD跟五瓣香蕉皮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條紋和特寫

這兩個大家就眾說紛紜了

有人說STAY GOLD有保有次子之心的意思 也有人說是發光發熱的意思

香蕉皮普遍的說法是  五個瓣象徵五個成員 雖然都是分開的個體 但心是相連的

好感人的解釋嗚嗚 我願意相信TT

 

刺青NO.6

右手接近虎口處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nam taehyun TATTOO BABY BABY」的圖片搜尋結果

來自QUIBE的作品Oneline Frangipani ↓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刺青NO.7

I DON'T DO DRUGS

I AM DRUGS

左手的食指跟中指

「nam taehyun JEAN MICHEL 」的圖片搜尋結果

「nam taehyun JEAN MICHEL TATOO」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畫家達利的名言

 

刺青NO.8

baby baby

右手前臂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刺青NO.9

左手手肘上一條線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刺青NO.10

後頸的SOUTH BUYERS CLUB 跟鬍子臉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小南說過他受到電影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很大的啟發

那個鬍子臉應該是電影主角的造型

 

刺青NO.11

左手前臂內側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鞋子、客廳和室內

這是小南最近在夜店當DJ被粉絲發現的新刺青

是Nirvana主唱兼吉他手Kurt Cobain在三歲時畫的吉他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他真的很藝術魂欸~~ 真是個藝術孩子'

一方面我會覺得他跟米諾比較親

是因為他們兩個對藝術方面比起其他團員關心

他們兩個還有被目擊到一起去看美術展覽

相關圖片

補充一下南宋事蹟

他們兩個常常脫隊一起行動

一起去SHOPPING 一起吃飯 一起看展覽

像WIN裡面他們就有一起去SHOPPING然後一起做美勞XD一起曬恩愛

還有WINNER在日本開V直播的時候也看不到他們兩個的人

因為他們兩個去SHOPPING惹

(夠了

 

覺得好多網友都好強 怎麼都知道這麼多刺青的典故~~~~~(拉回來講

 

<以我對小南所知>

其實一開始看WIN的時候不太喜歡他

光是那個中分頭就讓我不順眼XDDD沒想到他是走在時尚的尖端

後來變成史上最適合中分頭的男子之一

再來就是 因為看WIN前就已經關注韓國演藝圈幾年了

第一次看得這麼狂妄的藝人XDDD 更何況他是忙內

就直接給我甩門走人這樣 而且還是甩我們黑鬼的!!!!

然後我就帶著不爽的心情對我朋友抱怨了一番

結果發現 他居然很多人喜歡欸

嗯?? 發生什麼事??!! 我錯過什麼???

然後南宋出現後 我就被人間沼澤吞沒了

以上的故事說明

不了解小南的人很容易會對他印象不好

因為他有時候身他太敏感身上太多刺

或他的高傲 會讓人皺眉頭

但以上的所有令人皺眉頭的特質在你不注意的瞬間

就會全部變成高冷跟傲嬌 變成愛他的原因XDDD

他根本會巫術吧 快拿出你的魔杖你這個史萊哲林!!!!

 

其實了解他後會知道 

他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在WINNER TV裡 有個要寫信給團員的橋段

本來規則是要寫一封好的給想告白的團員

跟一封黑特信給想黑特的團員

但小南寫了四張告白信給每個哥哥

謝謝每位哥哥包容他

他也常常講非常愛團員們這類的話

他說他去加拿大拍SOLO MV的時候沒有團員們好無聊

還有 他非常愛他的粉絲

溫拿說過 小南真的把IC當成女朋友

簽名會總是笑得很溫柔 很誠懇

也總是把感謝的話掛在嘴邊

他為了粉絲很努力地練了撒嬌

因為粉絲們愛看

 

他很傲嬌很高冷 

但他很會照顧人

他常常幫哥哥們擦沾到嘴的食物,擦眼淚

他在半月朋友裡面成了河律爸爸

「南太鉉 河律」的圖片搜尋結果

把河律照顧的河律哭的時候是跑像他而不是跑像爸爸

「南太鉉 河律」的圖片搜尋結果

除了河律 愍俊也很喜歡他

甚至受到小南的影響說想當歌手 

明明歌手是什麼都還不清楚

 

小南反應很快

常常在五個人聚在一起鬧的時候語出驚人

他也很會說話

在WWIC的DVD里他當主持人

主持得很好

他說他很想當電台DJ

我知道如果他有機會他一定會做得很好

 

他有時候也很頑皮

會鬧哥哥們 把他們唬得一楞楞

他是被溫拿哥哥們寵愛的忙內

常常低著頭臉紅紅背哥哥們捧上天

他也常常很可愛 很害羞

他真的是如他所說 不是一次就可以看盡的人

你現在看他是這樣

下一次可能又會覺得嗯?  原來他也會那樣!!

我覺得我很難用言語把他的魅力說出來(看了一下上面也說得太抽象XDD

 

反正他雖然很叛逆 但你了解他之後

你會知道他有他自己待人處世的方式

該禮貌的時候 他也不會落下禮數

他只是很貓咪 不喜歡照著別人說的走 但是很惹人愛 我們都是他的貓奴

獅子說過:

南太鉉就是一隻貓 你摸他他覺得很討厭 但你不摸他他覺得更討厭XDDD

就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我真的覺得溫拿少不了他

寫這篇文的同時 我回顧了很多影片

小南說的話做的事太多了

溫拿很多笑點來自於他

溫拿很多感動跟溫暖來自於他

溫拿很多令人覺得可靠的地方來自於他

溫拿很多聲音來自於他

 

現在沒有他

該怎麼辦

 

最近溫拿又開始在V裡活動了

雖然他們本來也滿常四個人出現

但知道那第五個人再也不會同框出現

感覺太不一樣了 有一種心慌慌的感覺

而且覺得 溫拿也還沒適應

不管是太久沒出現在螢幕前 還是溫拿永遠少一個人

 

小南最近常常出沒在夜店當DJ

「南太鉉 夜店」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會就這樣回歸普通人的生活 還是進入新公司

 

既然事情已經變成這樣了

我們也只能祝福小南 不管他做任何決定

都希望他快樂

他最近被粉絲看見都是快樂的笑著的樣子

這樣就好了

小南 希望不管如何 你能讓我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好嗎

 

 

 

 

 

-------------------------------------------------------------

呼 我終於終於終於把五個補齊了

對不起小南 我來晚了TT

難道這是VERY SOON詛咒!!!(想情請見米諾篇最後一句話

歪居詛咒好毒!!!!!!(←怪東怪西

如果有人在等我的文 不好意思久等了!!

 

我覺得關於他們五個 要講的事太多了

講五天五夜都講不完 (屁

像南睡覺會揍人會發出噪音(姜說他被揍過 而且有一次南睡到一半起來掃射大家XDDD)

像米諾的撒嬌

我都沒放進去(南睡覺那個偷塞這裡

而他們現在也不停的在發生新的事件

我也會一直努力更新的!!!

我喜歡看很詳細的文 所以我也把我的文弄得很詳細

雖然很多字 但有人喜歡真是太感動太謝謝你們了

 

 

 

 

 

解一下沉重的氣氛

「nam taehyun DUK SAN」的圖片搜尋結果

請問右邊那位是怎樣

 

BYEBYE

但我想寫的文還很多

有空的話會生出來的哈哈哈

大家不時來光顧一下阿~

一起愛溫拿

 

 

 

 

 

 

arrow
arrow

    dearwinn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