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bling bling的卡司就已經心動一半了  

有超美超氣質的韓孝珠

然後總共有22位演員演出每天變來變去的主角(一堆實力派實力派實力派 又實力又洗眼睛喔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演同一個人呢~?

這部片是在講述主角從18歲開始 每天早上樣貌年齡體型甚至性別國籍都會改變

他有可能前一天是個70歲的老人,隔天就變成5歲的小孩 

他變成外國人的時候講不出自己的語言 卻聽不懂自己在講什麼

但這些在他習慣後不成問題  他有最好的朋友 他有份好工作 他有關心他的媽媽

有時候早上起來是個大帥哥 還可以跟女人一夜情(當然要在他們醒來前塊陶阿~~~

一切都還算過得去

自從他愛上女主角後  他本來還算過得去的變身生活 變得苦不堪言........

↑以上是大綱   

接下來來介紹眼睛清洗工人XDDD

除了海報上的那些演員外

還有

出現超級一下下的李玹雨




美到差點被好朋友吃掉的樸信惠



以前沒看過  帥到我的都智漢 (整個冒愛心 手刀去查他是誰XD


THE LOVERS裡TAKUYA的愛人  帥模特兒李在俊


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演員~~

其中朴書俊算是戲分最多的 因為他撐了三天哈哈

至於怎麼撐三天 還是爆雷爆到這就好XD



他在這部片裡就是這樣長得乖乖帥帥文青文青的 

果然外表還是有一點影響的阿(嘆 

但在這部片裡的影響比較是帶給主角信心跟勇氣啦 我們美麗的女主角是很有內涵不看外表的

還是懷疑如果是一個長的怪怪的大叔嘿嘿嘿的來找他 他敢跟他走嗎  (人家朴書俊沒有嘿嘿嘿 

是說第一印象本來就很重要啦哈哈哈哈哈

所以結論還是 外表很重要阿阿阿阿  (淚    (很囉唆


上野樹里也算戲份多的 

在裡面的野田妹頭真是深得我心 好美好可愛阿~~~~

因為他演男生 所以都酷酷的 又讓我想到last friend裡的帥樣

我覺得他表演的超好 


看看這要哭要哭的臉QQ 看了好心疼阿~~~~ 又好美阿~~~~~ 


戲份較多的還有李真旭跟劉延錫


李真旭是吻戲+床戲擔當 將將

 (這其實不是吻戲跟床戲的畫面XD)

是跟他被稱頌的吻功有關嗎XD 

 反正他的出現很振奮人心 也是男女主角感情更進一步的關鍵啦~~~


劉延錫是逃跑被抓到擔當



他出現的時候就長這樣 好乖好可愛阿~~~ (變態 

但我覺得他後來有一個地方表現得有點ㄍㄧㄥ哈哈哈哈 

但七封先生還是表演得很好的啦


還有其他很多擔當 像說實話擔當阿 被討厭擔當阿 求婚擔當阿 分手擔當阿

但因為他們沒有餵我吃冰淇淋所以我沒有要介紹他們挖哈哈哈哈哈 (膚淺的傢伙 

 阿有啦有啦 被討厭擔當是徐康俊


出場也是讓我冒愛心 (整個很有愛心噗哈哈哈哈

但被討厭只能說  欠打哈哈哈哈 


還有求婚擔當李東旭


他在裡面就是一個悶悶的可憐兒~ 哭哭



我很喜歡這部片拍起來的感覺

是淡淡的步調緩慢的,但情感力量卻很大,很飽滿。

(而且畫面美的冒泡泡阿  標準韓式唯美風,再加上美麗的人兒 整個不能忍


雖然主角總是用平淡的語氣說著自己的故事

但看到他一直變來變去的樣子,完全能感受到他背負的無奈與悲傷。

中間有一些橋段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讓我非常能感受角色們的情緒 

我自己在那邊傷心 然後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那麼慘XD

明明他們也沒有像韓劇一樣歇斯底里地大哭 或是情緒很激動之類的 就一直都淡淡的唯美的

(好吧有幾幕有一點點點痛苦的耶斯底里 但那些地方我都沒哭喔!! (誰管你

但就是渲染力很強  我整個淚流滿面 很為他們心酸阿~~~ (多愁善感4我


這部片改編自Intel跟Toshiba合作的獲獎微電影廣告The beauty inside

看完這部片後我去找了廣告來看

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主角每天都會變成不同的人

所以觀眾也能扮演主角 

廣告中有很多不同的人對著鏡頭說話的片段 那些很多是觀眾自拍的影片 

令我驚訝的是  電影還滿忠於原作的

甚至連畫面,劇情結構,台詞和拍攝手法都很雷同,但更完整。

想想那些被改編的韓劇(汗 名子劇情都被改得亂七八糟

但這部片是以原作的故事、背景為底只有微微的修改 然後加了更多人物和劇情

讓整個故事變得更豐富


多加的角色比較吃重的是 男主角最好的朋友和男主角的媽媽

我覺得在劇情裡有一個為主角分擔痛苦悲傷的角色很重要

最好的朋友就是一個這樣的角色 雖然他很白爛 但他真的是一個天使般的存在(在那邊誇張XD

還有媽媽 整個為電影加醋的感覺 心酸+100000000


結論就是 這部片我很推

覺得他說故事的方式我很喜歡~ 拍攝手法也讓我愛不釋手

重點是處處有驚喜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賞心悅目的傢伙會從哪裡冒出來 

然後就會一整個心花怒放 變得很有愛心XDD

而且這個故事的概念很棒阿~ 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在那邊假裝不膚淺哈哈哈哈

當然因為變身那種事情是編出來的 所以關於這點硬要拿放大鏡看的話是瞎的

還有一些韓劇老梗  但如果可以接受這些部份的話 整個就是一部超級棒的電影阿

重點是氣氛的營造 情感的重量 還有演員的表演嘛 (還有美麗的人們 (噓

我的觀察啦


PS.跑字幕後面還有一點點小片段要記得看阿~~~


附上原版廣告 (建議看完電影再看阿 不然全部爆雷爆光光了 跟電影劇情幾乎是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dearwinn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